清明已過方雨
我不喜歡的生化果真考了我不喜歡的分數
期中考是灌了太多氫氣的
氣球,易爆且可燃
努力蒐集碎末般的歡愉並自得其樂


==================================

總在心情鬱悶時躲進網誌裡
為此普魯士藍的基調
感到愧歉,並沒有什麼可以與你們分享的

接下分析共筆組長的你
一點點雀躍挾雜更多的懷疑
真的能做好嗎總是太在意旁人對你的看法
事實上並不如想像中簡單且磨耗你的耐心
重點是孤立無援你發覺週遭的地樁比想像中的還鬆
討厭某些馬虎的人但無法言詞
還是得扛下責任你也有錯的不甘心亦如斯
真是對不住班上倔強的你卻不肯道歉
你害怕頗有微詞的批評不管善意與否
之後的共筆該更付出心力才是
「上緊發條」,你對你說

==================================

<梅雨是邂逅的非對稱子集>

雨屬於比較朦朧的噪音

傘是孤島消波塊是

春天,羞赧的萌芽為了等待

我多情的水窪妳涉過在無貓的午后

不復邂逅了但妳那眼波的木吉他

一再撩撥受潮的我的悵惘

完全無法追溯前一篇網誌至今的時光
除了北韓發射火箭看完<<腹語術>>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逛兩趟一中街寫了三首詩外
好像還有什麼是被遺忘的

我是喜歡雨的
看起來梅雨就像邂逅般帶著神秘
也不知為何在雨天時特別有行動力
就像整座城市失去的活力和喧囂非對稱的被我接受一樣

==================================

喔,我要感謝妳一下
如果不是妳我就不會失眠了半個三月在趕稿
可是妳都特意提醒我了不敢半途而廢
我真的有寄給文建會喔如果入選再請妳^O^
沒入選妳請我吧="=

好久沒看到妳耶,一直以來
感覺我們有些相同與相異(怎麼每次都這句XD)
見妳好似有所成長真替妳高興我也
覺得自己是該找到自己的

期中考後見囉,我說

==================================
話說我的網誌怎麼好像越來越不安全
好像大家都找得到連周台北縣長也大駕光臨真是恐怖
「保密防諜,人人有責」所以還是不要打太多秘密好了

嗯,大家期中考加油
網誌再打下去會被歐趴之神懲罰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