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表都排到期末了
擠不下最近買的<<歐赫貝奇幻地誌學>>
明天就要考分子生物學了耶
(那你怎麼還在打網誌="=)
天殺的又要截稿了三月底還有生化期考是怎樣?

<你是那種比較強的風>    鯨向海

       關於傾盆的離別
       滿街落葉與光照漸短的規則
       即使我不斷追著往事
       也不再遇見你了
       你是那種比較強的風
       我的靈魂依附在上面
       是那麼容易散落


========================================================

這是之前我的MSN狀態
其實我一直在等,說不定有人看得懂之類的
然後跟我說「鯨向海」、「精神病院」等等的關鍵字
顯然我是多慮了我說

<<滄浪詩話>>云:「學詩有三節:
其初不識好惡,連篇累牘,肆筆而成;
既識羞愧,始生畏縮,成之極難;
及其透徹,則七縱八橫,信手拈來,頭頭是道矣。
看詩須著金剛眼睛,庶不玄於旁門小法
(禪家有金剛眼睛之說),辨家數如辨蒼白,方可言詩。」

近來寫詩往往不成篇
怪不得好久沒發表在網誌上了

所以之前的連篇累牘都是文思泉湧的假象
要親身經歷過方知道
<<滄浪詩話>>那學詩的三節分得真好

翻起去年系上文學獎的作品
能得第二名如今想起都自慚形愧
今年依然投了不很滿意的作品XD
覺得慚愧表示有所進步吧
只是寫詩的進步比不上讀詩
什麼時候可以信手拈來啊=3=
我的夢想看來又要延期了吧......

=============================================

最近好多大X盃喔
我們學校日前才跟中山醫合辦了個大醫盃

五月初則是我們的大藥盃啦啦啦
大家都來看啦啦啦
只要不要看到我的比賽就好啦啦啦
我會緊張啦啦啦

(只是想啦一下,沒別的意思也不是裝可愛@@")

話說我們這次的桌球真的報了兩隊
雖然B隊的徵召有點不順利,但比中華隊好多了XD
就是嘛!大藥盃報名怎麼那麼貴
便當最好不要像學校的餐盒那麼難吃我會翻臉喔~~

雖然沒有組到
最強陣容,還是可以贏的^_^
嗯,看我參賽就知道陣容如何了,哈
其他人都還蠻厲害的我說
而且還有個新生力軍的學妹

是該練個桌球的說
一星期練一天好像不夠,雖然星期四也真夠累的
考完期中考來特訓好了特訓
最近終於看到學長姐們來系桌了
完蛋的說跟學長姐差那~~~~~~~~~麼一大截
重點是學姐還蠻正的(誤)(該不會學姐也找得到我網誌吧="=)
重點是他們都大五實習了還抽空來真是感動

喔,對了
忘了我還身兼系女排經理的頭銜

不管妳們有沒有看到
妳們會知道我總是最支持妳們的XD
是沒什麼能幫忙我也愧疚
不過相信就是一種力量
而且這次陣容超龐大的快三十個人報名
光加油聲就贏了吧我說
一起加油囉
我都等不及慶功宴了,哈

可是可是
星期一六點前去借場想到就痛苦了
就跟把仙人掌丟到太平洋一樣痛苦的說

===========================================

好多話想聊
可是總是湊不出時間
不知如何關心
彷彿妳一直都在但無法觸及
不過我知道不能勉強的
因為妳是那種比較強的風
即使我不斷追著往事
也不再遇見妳了

只好相信至少
不會離開

當然,「你」也是可以跟我聊的啦
不過大部分時間
我不是在忙碌,就是在忙碌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