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二號>

 

在熙攘如流的美術館

頹唐世界下最後的叛亂據點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攜你藏匿

窺探滂沱的敵意在玻璃窗外

凜然的風切聲

怨懟屢屢遭我們虛擲的時間

 

為著畫作裏無以填補的黑

懷了過多期待,即使悲傷

直到鐘聲響徹午夜的藝廊

徒勞又雀躍的我

仍悉心固守你昨日的嫣紅

 

啜飲一口黑咖啡

由評論家的苦語濃縮

霎時的我醒來

雨勢竟淹漲成一派汪洋

筆觸是我唯有的方舟

只是那海水深情的湛藍

字謎般優雅的漩渦

一再再地吸引我投身

你無從侵擾的彼岸

 

如今我偶爾回來

帶上我們多麗的法典

憑著直覺與更為尷尬的疑惑

試問:

你是不是懂得

我的

藍色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