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耶
我好哀傷的留在家中
這樣是收不到紅包的我跟我爸媽以眼神示意
他們的回應像是說出門等於送紅包我才不做
那來更新網誌打發時間好哩

從期末考完後我「看起來」好忙碌
其實從有機考完後就已經假性放假了
其他科目都只是小風小浪嘛~~(菸)

第一次參加系女排隊聚
結果怎麼像是球經的鴻門宴
幸好有一位老人轉移了在我身上的焦點
另外MOMO PASTA好貴
我懷念起MOMO PARADISE的說

拋棄花生回到三重
而沒吃實驗室的尾牙
罪惡感真是......一點也沒有耶XD

然後我記得回家後有點忙碌
但是原因我一點也記不起來
只記得有看到哆啦、香菇、小黑和黃以陞
還去逛了三和夜市

大概是星期三吧我們一行人跑去仲毅家
是由嚕嚕米所想出的天才計劃
就是一人親手準備一道菜,帶到某人家中一起圍爐
可是有些人不守規則啦~哭哭
虧我的廚藝進步了說,炒的臘肉很好吃的說
死小黑居然跟我說她整盤都不敢吃
我都吃下妳帶的險象環生的雞肉耶
香菇炒了據說有蘿蔔的蘿蔔糕,我還是比較喜歡飲料
花生滷了豆干,據說很耗時地
然後巧克力「帶」了炸香菇
假乃可能沒睡醒吧帶橘子耶?
這不會是你家後院的橘子樹還什麼的吧="=
至於仲毅嘛~看在你不是好手好腳的份上PASS一次好了
意思是明年大家繼續努力吧
我覺得這活動可以減低現代人外食的依賴性
立意良善的說XD

說好的甜點呢?明明就找了不少人
結果一開始去的只有我和阿連
我要偷偷地公開罵小花和凱婷XD
然後我發覺滋嫻會嗆我="=

我還到詐財家打了一場麻將
他家不是我愛爆料真的完全不像有大掃除耶="=
而且最過分的是他一家贏我們三家
根本是詐財嘛~~幸好沒賭錢
噢,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賭博打牌的XD
本來是要去打網球的
說到這裡不知道馮咩的小豆子怎麼了?
我有為牠禱告一下的說

有幾天花在排高雄的行程上
但是後來我發覺
依純一個人就幫我全部排好了的說
害我完全沒有成就感XD
總之小弟真是由衷的感激
如果妳要選高雄市長我一定會投妳一票="=(誤)
剩下來就等出發了啊
大家不用擔心行程都在我的腦袋裡
如果我忘了
那麼妳們就可以開始擔心了~哈

還有國中同學會
我想不到地點要在哪是怎麼約時間啦
有好建議請踴躍打主辦人電話

====================================

新年耶,我這篇網誌不憂鬱了吧
真的真的沒有對吧

以下附一段來亂的數來寶
恭祝大家牛年歐趴

<筒之數來寶>

 

妳說我是萬花筒

成天情書滿郵筒

我說妳是瓦斯筒

把我踢下獨立筒

麻將被胡一九筒

妳說我是大飯筒

我說妳是存錢筒

還是我的小甜筒

我是妳的手電筒

還是妳的乖乖筒

呀。乖。乖。筒


你問為什麼是是筒的數來寶而不是牛

我說因為我寫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