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我討厭自己
向她述說妳的方式
平穩近乎冷酷的
像老鷹睥睨爪下的獵物
彷彿我們(此刻應糾正成我
與妳)
不曾恣意寂寞的擁抱

我討厭自己
吝於對他人提起妳的名字
不是我的這些,以及妳不喜歡的那些
赤裸地被公開消遣
一種甜美的罪惡
供養躲避通緝的我們
支吾其詞的築起厚牆

我討厭自己
仍舊書寫著非關愛情的
惆悵的語字
將妳包裹在
陳年的隱喻和不捨之間
風漬之後
呈現完美的淚滴結晶

我討厭自己
努力說服妳並不唯一
不盡然也不再是
秘密的傾訴者
一但我們開始索求
延至白晝的溫存與衝動
無聲卻已褪色
竟是我們呵護又否認的
愛情

=============================

是繼<小夜曲>、<無題>之後第三首的贈詩
我才不管那英文文法有沒錯咧
它可是有特殊涵義的,是吧?

介於兩者之間
十一月九號是微妙的平凡
而期待總會失落、想念也會忘了想念
會不會哪一天
日光也會忘了照亮呢?

事過境遷
我也該學著不討厭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