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措手不及的到來
這學期過得比牛肉乾還乾
當傾斜的傾斜重複的重複
我們似乎把假日
當作一種靈思的救贖

081226
一群人跑去希臘秘密旅行
德國遠多了的說
喜歡那裏的漁夫海鮮盅
藍色愛情海也只是雪碧、奶油、藍柑橘的混合嘛
可是喝起來真的很愛情的說
但當我付錢時
藍色的鈔票也不見了

081227
第一屆格致中區聚餐耶
這個名稱我取得超響亮耶
結果是吃個鈣骨鍋
有嚕嚕米、花生、皮皮、王鳥辰、香腸
四元窮得連四元都沒有而且還在改考卷?
小黃香菇聽說掛急診了="=?

大家都在台中
結果還是難得一聚
大二總算湊在一起一次的說

餐後,我們找到了小黃
原來學校除了電梯不能信任之外
連餐盒都很像小黑煮的食物?

噢對了我們有看到皮皮
陪伴一名女性友人去買晚餐
雖然當事人極力否認
但請大家以各種方式套話XD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下一屆主辦人是四元~哈

081231
經過我神準的塔羅牌測出的結果,營養學的
過去是倒位的力量
現在是正位的雷亟之塔
未來是正位的隱士
所以我很安心的翹課搭車回台北跨年

其他同學各自奔往不同的跨年地點
花生牛麵麵嚕嚕米
返家三重幫又出現了?
哇嗚!
這是看到中港轉運站的唯一感想
排隊人潮多得比全世界的悲傷還多
嗯?是可以更具體一點啊!多得比養樂多還多呢!
破紀錄的可以繞轉運站好幾圈了
而且往三重的車還停開?!!
傻眼的我們只能繼續傻眼的排隊
有圖為證,不過不在我這="=

16:30
我:「請問這裡是排往台北的隊伍嗎?」
路人甲:「好像是」

過了寒風刺骨的兩小時半......

19:00
路人癸:
「請問這裡是排往台北的隊伍嗎?」
我:「好像是」

我的美麗華摩天輪都在招手了說

22:00
妳:「你在哪啊?」
我:「在孔廟啊!」
妳:「你坐到台南了喔="=」
我:「士林的啦。」

下了車,結果是圓山@@"

22:20
美麗華到了
我好餓喔餓的可以吃下一個摩天輪
還是聖誕樹的>/////<
妳和另一個妳說天方夜譚很好看
那不重要啦我要吃晚餐="=

23:59~00:03
煙火很美
跟流星或彩虹或泡泡一樣
美麗的事物總是不可觸及
又極易逝去

不過在新的一年
在美麗還未逝去的那瞬
大家都要加油歐趴XD

=========================================

<當傾斜的傾斜重複的重複>
是夏宇的<<腹語術>>裡頭的一首詩
陳珊妮也為這首詩譜了曲
不過KTV應該根本不會有人想點吧!
所以還是放首詩就好XD

<
當傾斜的傾斜重複的重複>

繃緊一面意志的薄膜 
在早晨的牛奶杯裡 
破裂的剎那的音符 
在杯沿升高收斂 
然後降低了半音。
仍然把牛奶喝了把細軟收好 
照著鏡子像一個全新的 
還沒有擦傷過的火柴盒
當傾斜的傾斜 
重複的重複並一再 
一再傾斜地重複
你所錯過且亦被斜切過的不尋常之街 
我們所錯過的糖果紙等等 
黎明比愛陌生愛比死冷


=========================================

超喜歡這首詩的,讓我很想背下
你問有多喜歡喔?
「像喜歡春天的熊一樣。」----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至於原因
妳們讀了就知道囉

新年新希望是
傾斜的不再傾斜
重複的不再重複
好困難喔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