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能見度那麼低
我討厭有人還是可以
憑著寂寞
把我認出來
        --------鯨向海<<通緝犯>>

聖誕節耶
一個兩極化的節日
不是擔心著要花一大筆錢
就是擔心沒人可陪孤單著

在看這篇網誌的妳或你呢?
不管怎樣都要幸福喔XD

23號以前
我根本無意識聖誕節的到來
是太年邁了嗎?
應該來個舞會夜衝燭光晚餐
浪漫的我已經走失了吧我說

24號
陷入憂鬱卻小心地隱藏
沒想到連自己都給騙過了
邪惡卻雀躍的我啊
還是花了大錢
早上請學妹歐趴巴貝多
然後晚上去fusion吃套餐

莫名其妙的耶誕夜
還好有妳們陪我聊天讓我不至於
發現自己並不獨立

哭哭~沒去東海聽鐘聲
一切都是我不會騎車啦
我果然不是台中人,一點也不

25號
聖誕卡寫得很空虛也送得很空虛
還是小小滿足自己一下

關於聖誕節一定要有約
我覺得也是種社會化的枷鎖
其實大家都不喜歡
但是不自覺中又會社會化著別人不是?

還是看成電影了
凱婷蜆仔妳們真好
哪像哪像......

噢我要補充一點
我們帶了我從來都不會想到的東西
進去電影院
麻辣臭豆腐鍋耶~"~
幸好很少人不過還是很尷尬的說XD
想像有人邊看電影邊找豆腐在哪裡的窘境
就知道還蠻蠢的~哈

<<嫌疑犯X的獻身>>耶
我一直很疑惑
怎麼都沒人聽過東野圭吾以及直木獎

看完這部精彩的推理愛情改編電影後
我終於明白了說
因為天才總是孤獨的XD

其實我也好想
跟某個人分享夏宇聶魯達辛波絲卡......
而不是
「我找到了絕版的------」
「喔那很好啊」
之類的對話

==========憂鬱停止線==============

噢得了吧聖誕節誰聽你發牢騷啊
那麼

跨年夜見了各位
    台北見了各位

元旦之後我還要面對期末考耶~"~
送有機老師聖誕禮物的話
當2/3的比率可以少一點點嗎?
可惜的是有用也來不及了
它都已經過了="=
我應該帶老師去看101煙火的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