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段時間不碰
以前以為必要的事也可以放棄
網誌就是這樣的事

好久不見
但又有幾人期待呢?
總之
還是來交代一下最近的行程
在開學之前

可是
網誌的分類很爛
怎麼可以很草率地
把它如此簡化呢?
就像生肖或星座或算命的事
真是讓人發噱

有朋自遠方來
可是一直走一直走的笨蛋行程
是誰規畫的啊
下次一定要找些
不需要在戶外活動的事

暑假就像泡泡一般
「啵」的就沒有了
下次不行了
我還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什麼時候寒假啊?

遊歷實踐一趟
不如寒假就到每人學校參觀吧
可是有誰要......

(咦?有人說最近的網誌都零散不堪
毫無重點?那還是來描述一下實踐好了)

早上好早起床
因為笨小黑讀的實踐大學早一個星期開學
結果在半夢半醒之間上了公車

自公車站直直走
一堆店家依附著大學生的作息
這就叫互利共生嗎?
恐怕這是一種常態吧
但是,聽說香菇讀的師大分部不是如此

不知不覺中一個轉角
便是實踐大學的正門了
「那是在整修嗎?」我對著外露的鋼筋說
「才不是咧」
喔,原來那是藝術喔="=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大學生
實踐大學比我們學校大(這是廢話?)
小黑說正咩很多
可是我覺得中國醫也不錯啊~哈哈

咦?生物化學課?繞進建築物群中
碰到小黑的同學小白
還有那個什麼名字的
(抱歉我忘記了="=)
結果我和香菇就要闖進小黑導師上的課中

一棟白色的建築
獨立的電梯(電梯~科科~有人想玩大怒神嗎?)
不大的教室,所有座位都滿的
被出席率嚇了一跳
(不過是第一個星期嘛~好景不常XD)
然後小黑直到敲鐘上課前都很忙碌
一直在移座位="=
我和香菇坐在最後一排
可是老師居然還是發現我們不是食二乙的
太離譜了="=
如果是我們導師的話......嘿嘿嘿

之後終於吃到義麵坊
怎辦,好多人吃不到耶XD(眾毆)
然後窩進學校裡面的誠品
(我也要啦~~中國裡面應該開一間書店的說)
等待小黑翹課,呃......我是說下課啦
很神奇的結束一天的行程

開學後再恢復網誌的生態好了
如今就放爛吧
最近看完<2007年台灣詩選>
越來越喜歡羅智成


結不了尾

叮咚~我知道了

祝大家
颱風天小心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