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年前的網誌
再次軒聚,氛圍整個不同了呢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RX51整屆都蠻嗨的
不像之前青澀的我~哈哈

上星期五晚餐,新野日本料理三樓
我一開始就被大陣仗的排場嚇到
不僅學弟妹多,還有大迎新的同學也來共襄盛舉

認真說起,我跟同軒的都不太熟耶
大迎新的也是......
曾經能選擇的,但我沒有
我不後悔,只是遺憾
彷彿運命早已決定航線
要不揚帆,要不擱淺,沒有另個仁慈的選擇
(明明是歡樂的軒聚~亂寫什麼啊你)

話說學妹知道我的網誌了說
所以邊打這篇時都要為措詞考慮再三
有點痛苦XD

之前偶有提及
可是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青蛙學妹的學長=青蛙學長
哪有很適合=3=
可是軒聚時發生了件神奇的事
嚕嚕米變成五穀米
我懷疑學妹根本是我的剋星嘛
已經換了不少個綽號了說~囧

為此,我要來澄清一下
我不是什麼河馬、皮卡丘、青蛙、五穀米啦~
明明就是嚕嚕米的說
順帶一提,我發覺一件很神奇的事喔
嚕嚕米跟龍貓是近親耶
據說他們的原型是可怕的Troll
嗯,中文譯名應該叫做「巨魔」唄="=
有興趣不如點下列網址吧
http://www.tdsgame.org/blog/?p=163

啊,對了
「讓我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喔」----生化老師語錄
我直屬學妹居然跟我同天生日耶
整個就是不可思議的說

軒聚以外,假日無事
生化考試將近,仍無動於衷
要考期中考的大家加油
別再逛網誌了,但至少留個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