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前三行都要來說一下最近的心情是唄
只能說報告+考試害大家都在熬夜~
不過偶爾也有好事發生就是哩^0^
嗯...其餘請自行憑空想像
要繼續寫大迎新的事了啦(都已經過那麼久了~混)

前情提要:
被半騙進大迎新的嚕嚕米過了窮愁潦倒的一天半
遭逢許多不可思議的衰事,只有否極泰來一下下的說
很遺憾的是......更糟的還在後面=_____=




在上完可憐的懲罰之後,演戲的惡搞橋段結束
正想喘口氣時,哨聲響起~~
嗯??魔杖?啥?給小天使的?喔喔~~
(整個人陷入無意識狀態......)
ㄚ~~~剛剛說了什麼,只見我們這組組員忙碌非凡
剪刀膠水漫天飛舞的情況真是金光閃閃
咦~~要做給小天使東西喔?反正是花生嘛~~沒事沒事,沒在怕的
於是在我小三程度的美術造詣之下,順利的做完了一個不知名物體
殊不知悲慘的際遇正悄悄醞釀......

不知不覺走出餐廳又是天黑
而我們下一個節目是營火晚會
嗯...其實每當我參加營火時
總有種難以抵禦的淺眠的憂傷
唉~~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還是繼續說下去好了
我們玩了很多團康活動
但是最累的還是眾人圍成一圈
朝著後一個人坐下去
因為學長姐很壞心的要男女間隔
害得大家都不敢真的坐下去咩
1.....2.....3......第一次撐了3x秒的樣子?
我忘了啦~~反正當時已經腿軟了@@"
結果......居然要再挑戰一次,而且要過上屆的百餘秒記錄
天ㄚ~~~饒了我吧>"<
那種努力撐下去的感覺真的超~~~難受的
相信去迎新的大家都會認同
曾經想要放棄過的說
不過那種使命感驅策著我
數到最後一秒時有種如釋重負之感
而今夜的營火,也燒得同往昔旺盛
謹以詩為誌:

<小夜曲之三--屬於回憶的季節>

在屬於回憶的季節
一樣地並肩圍圈    高高疊堆的營火
妳給的月光仍如此皎透    淪漣半空
只是有些失溫    有些消瘦
竄出的火花熱情燦動  撲向指縫
風之精靈何等頑皮
撥弄著妳留香的秀髮
而整座樹林為之騷動

四周歡騰的喧鬧
與昨日並無不同
只是在這傷感的秋夜
我暫緩啜泣    凝神望妳
身邊曾經鬆開的手
已由陌生的目光代替

假若我適應了沉重的黑暗
是否就能鼓足那未滿的勇氣
如同一顆洩氣的皮球
久久無法回應
假若非得等我提起那晦澀的問句
妳無意的淺笑便足以道盡

在這屬於靜謐的夜裡
所有字句都顯得無趣
在營火的助燃加溫
趨光的飛蛾仍前仆後繼
只膡留怯懦的我  逡巡不進

打起一盞窗螢的夜燈
我重新認識的妳
隨著鼓樂起舞翩翩
在這專屬妳我的夜裡
左手收拾猶豫、矛盾的行李
右手攫緊    彷彿這一切都不是夢境



嗯...我承認這首詩寫得不是很好
但是有表達出某些想寫的東西
大家不要太苛責嘛~~最近有在進修中啦
希望下下首詩會寫得好一點
為什麼是下下首喔?因為下一首也已經寫好了=___=
還有...有人好奇詩中的"妳"是誰嗎?
其實這詩不僅是為一時一地一人而作
比較像是多段記憶的串聯
所以不用白費工夫囉~~^0^
而且詩末不是有個伏筆嗎?
說不定以上所述都只是個夢境
不要太計較囉~


(我有點想把這篇分成上中下=____=超累的耶
不管不管~~我要開始不負責任亂講了~後面不好笑不能怪我)
營火過後已身心俱疲,但是還沒到上床的時間
我們走往山上,只見前面豎立著三、四層樓高的RX大字
下一刻,學長姐拿著營火,將其點燃
那RX的火光在黑夜中格外亮眼
熊熊的烈焰燒著,除了感動
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當下的心境實在無以描述
回想起這兩天來的點點滴滴
一切的不適似乎也燃個殆盡
只惜當初不能拍照留念
後來...學長姐都哭成一團
看來大迎新真的是項年度傳承的大事呢!

再來是眾人坐著跟學長姐談天
嗯...饒了我吧~下個場景移至小木屋
是啊~終於不用睡帳篷了~小木屋小木屋^0^
什麼??十一個人睡八人床?都已經睡小木屋了還要折磨我們>"<
哪有這樣的啦~~我不是沒繳費啊~~
於是在雙人床硬塞了三個人
而且今夜比昨夜更慘,我睡了兩三個小時就被冷氣冷醒了
而且旁邊的把被子搶走了啦~~T0T泣

第三天起床時,感覺只想回家~
沒想到又有早操要做~不然來個比較靜態的嗎......
之後玩了幾個大地遊戲,我們這組表現的不錯嘛
只是在最後一關,大家要站在塑膠板上
每猜拳輸一次,就要拿掉一塊板子
隊輔袋鼠加油~~~
1....2....3....4.....5.....=____=啥啊?連輸五次
這會不會太剛好一點,有排練過喔>"<
所以大家就擠在一起~順便暗中偷罵袋鼠是笨蛋
第一回合當然輸囉~~但是第二回合要抬隊輔@@"
這什麼規則~~結果還是慘敗~~我們這組不適合猜拳啦

之後到了送小主人禮物的時間~
之前好像有說錯~我解釋一下
我抽到的人~表示我是那個人的小天使
而我是小主人~所以簡而言之每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小主人是誰
本來以為我做的東西會送給花生~~她會包容我的嘔心瀝血的作品的>"<
但是啊......代誌不是那麼簡單的~~一切似乎都倒了過來
變成花生要把作品送我~~我要送給一個不知名的女生=___=
超~~~丟臉的啦,悲慘........
為什麼啦~~~早知道就做好一點了~好想找東西撞牆暈過去就好了
(語無倫次中~~)
當我轉過身時,幸好是學姐~~因為前面有些程序失疏,所以有些男生都沒抽到
藍藍學姐這麼好~~會包容我的吧~如果是我直屬學姐應該會打死我吧=____=

最後即將踏入歸程,我們每人拿著三顆氣球,跟著祝福升空
那時看著一大片彩雲飛過頭頂,超感動的啦^0^
嗯...有人問我上面寫了什麼願望喔?
世界和平啊@@"~~如果想知道的可以去苗栗山區撿撿看
最後由學長姐們夾道歡送回家
本來一直想回宿舍好好休息
但真正要回去時卻有種失落的說~~>"<
回到學校已經晚間,我們一組聚集拍照留念
雖然此刻暫別,但明日總會再見^^"

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

呼~~終於寫完了大迎新
辛苦大家要看很久了
寫完之後,彷彿又重新咀嚼一次大迎新的滋味
那麼~~下次見囉
最近大家都要期中考了吧 +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