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過上二字頭的生日
時間是一種很不準確的概念
每日回歸不同的原點
終點越來越遠
岔路將我們通往一個個平行的宇宙

怎會有人提早說生日快樂啊
整個很不對TONE
不過有記得是好的,有禮物的就更好了
香菇和學姐謝囉:)

哆啦超準時的耶
我嚇到了
可是都不跟我多聊一下=3=
妳考試也加油

跟我同天生日的鄧媽和學妹啊
我們應該要組個十一月四日聯盟之類的
可是要用來做啥?
平分禮物好了,這樣我禮物會變多
妳們也生日快樂~嘻

花生啊?我們跳過去吧~科科
好啦~妳忙
我會加倍的跟妳討禮物的
約定一起歐趴~一起考上執照好了XD
所以妳要加油喔~哈哈
(怎麼感覺是我要加油="=?)

死詐貓
我的禮物禮物啦
別以為花蓮沒有禮物可以買
你回來就完蛋了XD
還有化學被當掉的話我會笑死你的~哈哈

=================================

還有謝謝你們的生日簡訊^____^

難得感受到小黑的誠意XD
不過我再怎麼補送歐趴糖給妳
妳的期中考.......
加油    好嗎?
我可以幫妳記得期末考時間@@"

熊啊?
你是少數記得我生日的男生!!!
太神奇了XD
話說在這順便公告好了
中區忠班要聚餐聚餐
地點選在......
好啦,期中考後再跟你們說~___~

好久沒和縉和奶油三個人出去了說
(如果是四個人更好囉~~妳們知道的XD)
尤其是奶油根本是忙到一個焦頭爛額的境界
還是交男朋友了XD
不管怎樣不能忘記我禮物
不能欠過年的喔~~
我下星期考完就有空囉
快點空出來~科科

翔翔啊
你大人不記小人過
忘了我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吧XD
感覺你都好忙=3=
我要想個別出心裁的禮物給你
你也要天天開心
但不要太期待我的禮物@@"

原來這年頭還有搶尾香的喔
馮咩謝囉
當時我已經著手把一堆
沒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列入黑名單?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是說笑的吧~嘿嘿)

=================================

近午

跟室友欣澤、柏融去誠品綠園道
吃MOMO PARADISE
我有生日免費券耶:)
感謝你們容忍了我那麼久
我承認我有時會耍自閉XD
還有你們的禮物
我突然好愧疚喔

中午
有心的學妹送了我杯飲料
可是學妹跟我同天生日的話
我應該回送給她吧
可是我沒有~囧

下午
收到依純、阿連&美沁、ㄚ秀的85度C蛋糕
生日就是要吃蛋糕對吧
依純超有心的XD,阿連和美沁明明是依純室友
為什麼妳們還是買了85度C蛋糕~"~?

謝謝ㄚ秀還記得當時的賭注
可是妳的生日怎麼在我之後,我慘了=____=
也不過幾堂課沒上嘛~(攤手)
期中考要加油囉!
(嘮叨是老人的特點,我不應該學的)

拿著一堆85度C蛋糕的感覺好囧
幸好今天沒唱生日快樂歌
不然會更囧="=
不過感謝煥淳XD

還有嘟叮很貼心的把禮物換成星巴克
不然五塊85度C蛋糕......
有人說可以拼成整個蛋糕了="=

嘻~蛋糕超好吃的啦
雖然後遺症是我一整天都吃少少的正餐配蛋糕
我明明要減肥的

謝謝卡片上的話,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沒跟我說的人我都寫進黑名單了XD
(天蠍座的本性?!!!)
我是說我會體諒你們心中有說生日快樂
但是我會懷恨在心?

晚上
感謝美沁和阿連陪我吃飯
娛樂圈還不錯的說
P.S.而且還查的到我的網誌
美沁到底怎麼留資料訂位的啊?

我的號召力不足耶
不敢麻煩大家=3=
尤其是期中考前~
原來大家最近都很窮
一定是我之前生日的人太多太紅了
造成邊緣效應害我沒禮物的說~哼哼
原來想要的東西要提前掛在狀態上
我學會了

初更
原來學妹的低調十九歲生日是
在宿舍交誼廳煮火鍋?
鄧媽那天整個超over的說
三個同天生日的人齊聚是種奇妙的感覺
謝謝鄧媽的禮物囉

========================================

二字頭感覺真的不同的說
可是我本來就很成熟
只是二十年來無所建樹
所有興趣都半途而廢="=

我也好想達到些目標
做些真正想做的事
嗯,我昨天晚上想好了
大家拭目以待
雖然你們看到的機率不高~哈哈

人生還有幾個二十年呢?(菸~)
妳問二十歲的感想是啥
我現在想到了一句適切的廣告詞
「世事難預料,對人要更好」XD

大家口中的我跟自己覺得的都不一樣
周哈里窗果然是真的
盲目我和隱藏我越來越大
開放我小到有點可憐

有時也想真正的傾訴
可是妳都不在了
連我生日也忘記了~~~(這是重點=3=)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有種無可取代的安心感
讓我無法割捨
如此特別的妳
卻不是在我身旁的妳

我想是個性使然
一直高調不起來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遺憾

我有在進步啦,不該那麼任性
畢竟「世事難預料,對人要更好」
是吧~哈哈

差點忘記要許願了

1.願下次生日不要再收到85度C
   至少換一家蛋糕店(笑~)

2.願我認識的人和認識我的人
   都能歐趴喔,當然我自己更要歐趴

3.秘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