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你沒看錯
相似的行程不同的友人
同樣是折騰再三
本來要去的妳們真是抱歉的說......
下次再約個好時間出遊XD

前晚逛了一中街回家
本來就預期沒有人會在的
不過鎖了三道鎖的大門跟電流總開關被關掉
還是讓我忙了好一會兒

十一點後無事可做
有時需要獨處,有時又需要陪伴的感覺真是矛盾

======================

寒假最早起的一天?除了班遊以外
天氣晴,少雲,適合出遊。
跟阿連還有阿連的妹妹坐公車去干城
她好安靜的說,我看起來有那麼可怕嗎XD

大家都很早到的說,
連美君都早到了~哈哈
也幸虧這樣我們才坐得到位置
九族門票+日月潭纜車票+台中來回車錢=750元的說
其實不算貴呢!
一大早就很多人在干城站準備買票 

共有庭瑞、愛咪、美君、阿連姐妹倆和我六人
比預計的少了一點啦~____~

車程不短呢!當然我不玩殺手了="=
昏昏沉沉到九族的路上還要想著企劃書XD

九族文化村一直都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遊樂園
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的校外教學都跟九族脫不了干係
可是我對九族的櫻花季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當然妳們是對的
跟不同的人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說著說著就開進九族文化村
已經是十點了

看著停車場滿是耀眼的白光反射
我暗自煩惱今天該不會又得排上好幾小時的隊伍

步入入口處
兩旁櫻花列隊歡迎著遊客
看見難得的櫻花我們不自覺就停下腳步拍照起來XD
比起烏來這裡壯盛多了

在入口處的大紅燈籠又照了張合照
開始嚕嚕米今日的賞花賞湖賞正咩之旅

頭一站來到懷念的阿拉丁廣場
我和愛咪成功地把美君拖上看起來一點也不恐怖的海盜船的最後一排
不知道為什麼這情節在查理的影片似曾相識XD
另外三個人居然很平和的坐在中間,嘖嘖
聽旁邊兩人尖叫
哦...我深深覺得不能一開始就玩海盜船的
尤其在意識未明就受到驚嚇感覺很傷心臟~哈哈

旋轉木馬比較適合的說,如今邊寫網誌邊看九族的簡介暗覺好笑
「這項勞斯萊斯級的雙層音樂馬車,需經該生產廠商
認可之遊樂區才有資格擁有他,千萬不要錯過。」我們錯過了它耶,好傷心唷XD


好可惜詩潔沒有來,把她跟美君綁在海盜船上應該很有趣~嘿嘿

然後我們為了緩和情緒,跑去玩很恐怖不要問的侏羅紀探險
其實我小時候很喜歡玩這個設施的說
對於各種恐龍的特徵與習性可是倒背如流呢~
妳知道的,我對另一個可能的世界總是躍躍欲試
 如今再乘坐一次覺得船速如果可以調高三倍,或者可以自己划的話
這項設施應該會變得好玩一點XD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笨蛋提議結果我們真的要玩太空山了
一直以為很刺激危險耶
因為前次的印象是眼鏡差點掉到外太空不知名的某處
如今坐起來好像很無趣
還是我易感的靈魂變得衰老了XD

然後我們出了廣場
很高興呢本來以為終於可以安安穩穩去坐纜車
(當然,前提是纜車夠安穩)
結果庭瑞就說要去金礦山啦
我怎麼記得我還沒玩過這項設施呢
原來我以前這麼膽小,不不不,應該是說我覺得沒必要活受罪XD
 
以前看到書上的一個片段
說外星人觀察地球
最不能瞭解的是
為什麼人類要掏錢
進去一個大型機器怪獸的公園
被嚇得哇哇叫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
「人類瘋了」是他們的結論
在排金礦山的隊伍的同時,我也同樣有這個結論

哦...雖然我說我不怕
但也不用把我派到第一個位置吧夭壽=____=
在衝下去前的確心跳不太規律
但衝下去的過程比海盜船還PEACE的說

如果海盜船是一塊蛋糕,那金礦山應該只有一口而已 
只是最前面衝下來會被水濺濕>"<

不過很快我就知道什麼是誤交損友遇水則發了

如果我以為庭瑞跟愛咪這樣就覺得心滿意足的話
那我一定是笨蛋,好吧我是="=
他們看著地圖跟我說加勒比海探險是新的不玩可惜
囧,我想我該拖人下水(呃,結果是我自己下水了>"<)
阿連好不容易被我說服了說
只是阿連的妹妹我不太熟的XD

於是我們五人去了賊船加勒比海
正當我們在研究為什麼要轉向的時候
它就突然從背後往下滑了一小段
沒見過這麼缺德的設施,明明就可以直接下去還特地把方向轉到我們背後
再來是大斜坡
是誰說不可怕然後還沒下去就在尖叫的啊=____=

唰一聲,我想要不是我跌下設施
就是我的位置被巨浪席捲過
天啊好狼狽,衣服褲子都濕了一半吧!
明明我在來的路上還問說有沒有水上設施的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沒有
還有庭瑞自己攜帶雨衣就算了看起來根本沒用到
變成落湯雞還有笨蛋美君搶著跟我拍照="=
嗚嗚,早知道我該乖乖去搭纜車的ToT

嗯?有人說再玩一次嗎?沒被我瞪過XD
然後我們就去排纜車了。

眼見排隊人潮眾多,我們便搭乘遊園車往上
然後從觀山樓坐到日月潭
觀山樓的櫻花更開得奼紫千紅>//////<

之前九族只有從山下到觀山樓的那段纜車吧
坐上纜車真是期待的說
呃...真的坐上之後,發覺這纜車速度似乎快了一點都快跟太空山一樣快了
腳下的美景很是漂亮,每次乘坐都覺得纜車是很厲害的東西呢!
正當忙於拍照的同時,眼前出現日月潭的全貌
第一次從高空俯瞰日月潭還真不錯>////<
難怪大陸遊客這麼多
其實我覺得振興觀光最好的辦法
就是學尼斯湖天池找一隻水怪XD
想伸手更接近日月潭一點
呃,手就懸空了="=
原來窗戶是開的啊,真是危險
在纜車上微風拂過很舒服的說
如果可以真想小憩一會

其實我覺得日月潭纜車真的快得蠻刺激的
我搭雲頂飯店的纜車橫越熱帶雨林都沒這麼趕
有人在纜車上尖叫是叫習慣了嗎XD

抵達日月潭。順利著陸感覺真好。
日月潭的食物真是貴的驚人,騙我沒吃過義大利麵跟炸雞啊!
之前去動物園被騙吃窩窩頭也就算了,日月潭真的沒什麼特產耶XD

解決午餐遊湖散步了一下
我不知道我的速度要跟前面的阿連還是跟後面的美君一致呢
台北人跟台中人真的走路速度有差,尤其是走比較慢還一直催我們的台中人
經過一家有中華電信標誌的四樓建築
愛咪居然說要去繳帳單!!這也太好笑了從台中跑到日月潭繳帳單
更好笑的那是中華電信的會館不給繳XD

逛了幾家商店也就回程了。
嗯?不然你奢望日月潭可以做什麼?
搭船我們好像沒那個興致
當然也不想橫渡日月潭給鱷魚咬XD

回程與一對情侶同搭一列纜車
正當我在想故障該怎麼脫困時 
女生語出驚人的說如果故障就可以看久一點不然票價多浪費
呃...也是不用這樣跟自己生命過不去XD

(然後隔天據說有地震,纜車停了一陣?
而且還陰雨綿綿,我想我們的日子真是用農民曆選都沒來得好XD)

回程,至此業已下午。
拍照、逛紀念品店
(噢,我以為年輕人不會逛紀念品店的,至少沒那麼久)
湧現某些回憶,許是國中
原來有些東西還是沒變,變的是我們日益憂患又無助的靈魂
再來也遲了不是?妳知道的,假裝有選擇的那種岔路

呼,在
櫻木花道櫻花大道留影後,結束一天疲累又滿足的行程,很是開心
開心的讓我想問,暑假要去哪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