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訴說自己的事
只怕也沒什麼好紀錄的

不知瞎忙什麼
一切都沒有做好

==========================

冷冽的夜舒卷著鄉愁
一切燈火只為遠方而照亮
無語傾訴
只好假裝並不想傾訴

下星期三要考生化
但是我連第一遍都讀得極其艱辛
要怎麼考啊?
感覺只是去猜答案的
需要有人督促
動力早就跟火車一樣被汰換了
也許只是沒來由的煩悶

看完<<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衛生紙>>詩刊
<<長路>>何其漫漫
只是理不出思緒整理讀後感~等以後吧
反正也沒人在等
只是為了充數題材日漸枯萎的網誌

跟妳聊了一次又一次
問題問了一次又一次
妳迴避了一次又一次
時間遲了一次又一次
承諾死了一次又一次
仍舊問了一次又一次

參加系主任盃桌球
a lonely impulse of delight
(喔,我也不知道上面那句怎翻譯比較好)
我和隊友的男雙贏了大四的搞笑學長
(不是說他打球很搞笑,雖然也是這樣沒錯,但是他可很強的)
高興得想跟妳們分享這個喜悅
卻赫然發覺沒人可以分享......算了
偶爾也有想贏的比賽
桌球也是、圍棋也是
那種全身緊張又期待的戰慄感
好久沒回來了

還有啊
看到大家的比賽
尤其是系女排XD
真是很熱血
然後熱血完的下個瞬間
又為自己變得「冷血」而悲哀

最悲哀的是
明明沒空打網誌
明明不想打那麼多
明明思緒沒那麼亂
明明就沒有那麼灰暗
打完網誌一切都浮現了

快點用間隔隔開
噓~~別告訴別人上面是我打的

=========================

話說剛過的金馬獎
就在我學校旁的中山堂舉辦耶
第一次封街的交通真好~都可以闖紅燈="=

可惜我沒有去看星光大道
冷死了誰去啊真是
不過看電視
才覺得女明星的特質之一
就是不怕冷~哈

=========================
今天是妳的生日耶
(已經用生日文當作網誌好多次了XD)
可惜我總是沒空陪妳
這星期也是
妳要的不多
只是我都給的不夠
知悉妳真正想要的禮物
我有點想哭
不想說對不起
這樣會讓我們看起來
更形同陌路

除此之外
那天送妳的禮物很可愛吧XD
真高興妳高興
那麼可以借我一個願望嗎
我需要ALL PASS

我唱歌有進步了耶~哈
雖然還是不習慣HIGH歌XD
可是我很喜歡的這首一直唱不好
那麼還是點唱吧~



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莫文蔚 編曲:陳明道

有一些話從來沒說以為不說也懂了
我們都害怕太浮誇 這世界又過於虛假

原諒我嗎 你的話若我沒太多驚訝
總以為激情已升華 並不是熱情已蒸發

還不想當事業吧經營規劃它 真的愛不必刻意吧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好聽的話都聽膩吧錯覺你不需要它 時間匆匆就像流沙
卻想著來日方長嗎 原諒我嗎當情話
沒點熒棒的火花 總以為激情已升華 並不是熱情已蒸發

不想把情緒放淡 那太複雜 因為愛不是表演吧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我笑意裏那些淚水和我的歉意 到底可不可以稍稍去彌補
種種不如你期望的所處 如果我驚覺我愛你並不夠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的愛就是獎勵吧
生命裏額外的長假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你就是我要的回答

==================================

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忍住情緒聽完它
並不是一首HIGH歌
也不是主打
只是那種濃厚的情感
卻不會隨著聽久了而消失

我想說的
裏面都應該說了
應該自己說的
我會找時間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