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辦完電影欣賞活動
接踵而來一堆考試還有拼圖比賽
忙碌中似乎少了一些讓我
期待喜悅的理由
而有些秘密是沉重的......

且不論這些
今天是妳的生日耶

我可以說
No News Is Good News嗎?
很快地妳即將畢業
才發覺我們的業持續了好久好久
噢,一生中沒有多少個五年
可以分享給另一個人吧
知道我的絕大部分
雖然還有一些我希望妳懂的
雖然還有一些,仍是我深藏的祕寶
但願我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一切

上星期六
安排了一場驚喜給妳
妳表面看起來,好像沒有多大驚訝耶=3=
不過我猜我嚇到妳了XD

謝謝哆啦的說
最近都沒關心妳
連妳變正了我都不知道>//////<
相信妳會找到妳要的

然後一起去看了2012
對於世界末日我以前確然深信著
覺得那也是一種動力
一種被死亡與崩壞追著的動力
它讓我把握了什麼,一旦當下不做就會後悔的什麼
如今我仍信奉著
也為了某些想達到的境界而耕耘著
耕耘著,縱然不明就裡

不捨地與哆啦道別後
我們漫步回家
然後是另一個驚喜XD

也好久沒看到小黑的說
或許妳還是妳吧
(而且身上還是帶著一堆食物)
只是我太久沒熟悉了

小黑要考執照耶
我覺得我也可以考的說XD
不過才聊沒多久
我就得趕去外婆家了......

究竟為了這忙碌的學期
我拋棄了什麼
但願我能拾回我遺落的美好
至少還有妳們

生日快樂,祝妳。
記得生日願望要留一個給我XD

<愛因>
病症,總有其病灶所在;但對愛的本質而言,原因往往無法窺見,或者,其實也並不那麼重要。

我愛妳因妳從不讀我的詩
我愛妳因妳從不呼喚我的名字

關於妳的冷淡
是冬日黎明前未返家的星子
關於妳的恫嚇
是帶有毛邊的小獅布偶
關於妳的熟睡
是初雪灑下整座山脈的年歲

除此,我對妳一無所知
就像世界慣常的運行方式

或許妳上學並不遲到因為失眠
或許妳總在第三個紅綠燈左轉而我錯過
或許妳談論我就像我不經意提及妳在死黨面前
或許妳養一隻溫馴的波斯貓
或許我也可以養一隻讓牠們相親
或許我們對世界有著相同的逃避模式
或許哪天妳應允我的邀約
或許妳也寫一首關於我的詩
也或許妳寫的其實是另一位魁梧的陽光男孩
或許妳對我一點feel都沒有:(
也或許妳很nice的


我愛妳因妳偶爾入我的詩
我愛妳因妳偶爾想念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