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寫網誌了,想是天氣太冷
其實要寫的流水帳還不少
太多東西沒寫就會變成這樣
想不起任何好笑的事
生活有點淺灰色

期中考成績為什麼出來了咧
氣死人的有機啦=3=
怎麼會是這樣的?
可是有人也考得不錯說......
我真沒有天分~~哈
(我想我也需要歐趴糖了說
 不要再跟我要了XD)

上星期日
收到香菇送的一本手繪筆記本
真是SWEET
可是我想不到要怎麼用它="=
還有假乃送的席慕蓉的日記、還有我超想要的<<自由肉體>>
作家的日記耶?我還沒看過的說
席慕蓉的日記應該不會寫些笑話還是笨版之類的東西吧XD
隱匿的<<自由肉體>>耶~~我拿到了>////<
想不通那些貴婦怎麼會去搶限量包包咧
詩集這麼珍貴價格又不高~哈
還有謝謝本來要幫我買的阿連~妳是好人XD
小黑買了一整塊乳酪蛋糕耶
怎麼又是85度C="=
我打算把20歲訂做85度C歲了~科科
不過還是謝謝囉^^~
(喔,還有其他人沒送耶~快交出來)

=============================================

<雨中的了悟>----席慕蓉

如果雨之後還是雨
如果憂傷之後仍是憂傷

請讓我從容面對這別離之後的
別離 微笑地繼續去尋找
一個不可能再出現的 你


=============================================

1
最近有些麻煩事
搞得我一直很想逃避
或是擱著不理
怎麼會如此依賴別人呢
我想是因為
太害怕自己一個人決定吧

2
是怎麼回事
感覺我的耐心嚴重不足
不感興趣的事
請不要一直對著我說吧
在MSN上
我會急著中斷對話
如果是當面
我就會敷衍一兩句
揮手示意別再說了

其實我只是討厭
天殺的一直說著枯燥重複的話題
也不是那麼討厭你
或許我對女生比較有耐心~(笑)

3
你說了些事給我聽
我也覺得怎麼那麼扯
="=你真的那麼容易被誤會嗎~哈哈
真是少見的案例
想必是你人太好了,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可是怎麼不是你希望的呢?
只能說你一直沒遇到吧
時候到了,你一定不會錯過的

4
妳說了些事給我聽
那是我所不認識的妳
第一次以「妳」來稱呼妳
有點不習慣~~哈

每個人都有想抵達的彼岸
只是妳的和我的和他的不盡相同
總是太過緊繃的妳
好像一直處在逆風的帆船
需要用更大的力量往前
可是只是妳認為的吧
說不定也有順風
只是妳不願意放開船舵
何必如此呢
太想操縱
未靠岸前
早已力盡精疲了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幫不上妳
只有妳可以

5
我說了些事給我聽
突然發覺我也開始虛偽起來
總是用「改天」這個字眼
搪塞掉一堆我根本天殺的沒興趣的事
不然就是虛與委蛇的
裝做很遺憾不能去的做順水人情
什麼生活啊
討厭甚至厭惡這樣的自己
可是多數人都寧願這樣
而不想聽到「我不想去」、「我沒興趣」之類的話
乾脆去當政府官僚好了啊,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