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此時,我總會有不同的驚喜

(當然也有失落,驚喜總是伴隨失落,你知道的)

無奈的是我的期中考週

在我的生日那天偷偷展開了

大家期中考都加油


為了重溫,我翻了翻過去的網誌

(原來記憶如此不可靠,就跟詩一樣,我說)

當時很認真啊,所以我只好再打一篇了

 

生日前

香菇給我看了看她做的嚕嚕米造型卡片

嗯,我很喜歡啊

可是為什麼它的表情與手勢那麼奇怪呢?

 

小黑買了D2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嘻,我猜想有部分原因是小黑自己想吃XD

謝謝妳唷,可是妳不覺得

該再送個禮物給我嗎?嘿嘿

 

和學姊和青蛙學妹吃了頓飯

跟學妹交換了禮物

當時的我真的還蠻傷心的唷~嘖嘖

 

~好像有人太早祝我生日快樂了

一直很想問韋潔

如果那天是星期三的話

那不是就要考分生了嗎XD

 

前夜

是學妹跟鄧媽跟詐財跟阿連的MSN

當時的我陷入分生的窘境之中

沒多聊到真是抱歉:(

 

還有我發現詐財又說他要請客,但在花蓮

每次都用這招,嘖嘖

 

晨起

邊讀書收到哆啦的簡訊

在那之前一直覺得大家都忘記了=3=

哆啦啊我才不會被「21」呢!

我這麼認真XD

 

中午

考完分生後,整個心情很好,出發吃牛排的說

有柏融、欣澤、LOUIS、璟堯、柏諺、尚穎、信立 、冠緯、國維、阿侑、庭瑞 、牛麵、凱婷、蜆仔、美沁 、阿連、美君、煥淳、幸愉 、嘟叮,還有嚕嚕米XD

 

我都有背起來耶~如果考試這麼認真就好了(攤手)

噢,雖有兩三個人像是亂入

不過熱鬧點總是好的:)


壽星吃了好多東西

好久沒有這麼聊天,是吧?

可惜有些人距離我太遠

冷落了你們請別介懷


我的室友們都到了耶,前室友柏融也是~

柏諺、尚穎、冠緯都是我們的半個室友了呢

老人黃會幫我倒飲料夾東西好好笑


阿侑庭瑞都來了耶我好驚喜

女排的牛麵凱婷蜆仔哈囉

呃,我被妳們的生日快樂歌嚇到兩次了


美沁還是一樣嗨咖的說

謝謝阿連幫我邀人~


美君煥淳一直默默坐在旁邊

妳們怎麼不坐我旁邊呢~哈哈


幸愉就甘心ㄟ~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妳的生日=3=

不過我有幫妳慶祝啊XD


嘟叮~~好久沒有妳的下落耶

高興妳今天有出現


噢我不知道耘慈不能吃葷的說

謝謝你的蛋糕

還有滋嫻也是耶

我走出餐廳就看到了妳的祝福


喜歡這頓午餐

能聚在一起就已經是不可思議了

雖然最後有點美中不足

但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的


是夜

香菇的電話:)

可是妳還是沒買好

我的禮物啊=_____=


佳縉的電話:)

妳也用威寶了耶

要常常來電~哈

下次見哩


佩盈妳除了生日快樂

可以多說兩句的XD

送魚農的作物給我不能當作禮物唷~哈

久不見妳了


還有花兒、凱傑、馮咩、舜筌......

你們的祝福我感覺到了

===============================

禮物&卡片  請自行找出符合的特徵XD

謝謝妳的奶酪

我好像還沒給妳歐趴糖


謝謝妳的書衣

我是多想要個書衣啊妳怎麼知道


謝謝你的飲料喔

話說最近吃太多宵夜就是你害的XD


謝謝你的義大利麵和義大利麵醬

我真的有煮耶~~

我會再多練練的@@"


謝謝你的果醬

你的生日我沒送你東西我一直愧疚至今

你都不知道吧=3=

我們才不是飯友而已啊~

雖然我最近有點忙碌XD

謝謝你的香檳

真的很神奇的說~哈


謝謝妳的蛋糕

話說我吃了好久才捨得吃完它XD


謝謝妳們的杯子

妳因為要上課沒來不要緊的

我下次會把想要的禮物打在前一篇網誌上XD

妳說我看起來很悠哉

可是好像不只妳這麼說耶

怎麼會這樣呢?

或許只是因為

我負擔的責任不及妳吧

老實說我也很佩服

能這麼盡力的妳們:)

妳啊妳啊卡片寫的很少耶

說要對我好一點我都記起來了

妳不高興的時候

真的還蠻棘手的耶我說


謝謝妳的「拼圖」與「便當」

話說我馬上就把它拼起來了唷

掰掰了妳的三堂藥化課

「它」是我的秘密之一

難怪妳會這麼晚才知道XD

我都有放在網誌上啊妳都沒看過

我會多幫妳分擔一點的

如果我可以


謝謝妳的「河馬」

其實只要妳找我,我就會去看電影了啊

就考完試吧我說


謝謝妳的卡片

就寒假吧台北行等著妳XD

甚麼時候要唱歌啊~哈

P.S.妳真的是亂湊的唷~~

我倒比較想看妳的朋友XD


謝謝妳的辣味餅乾

或許妳沒有發現

我很喜歡跟妳聊天但是好久沒有了

好好奇妳想做的事到底是什麼呢?

不能幫妳,不過我相信妳

會找到妳自己的

縱使長路漫漫

妳答應過我的約定可都要實現啊XD

我知道妳對我很好的~


謝謝妳的口罩唷

我很喜歡的,尤其是獨一無二的妳手工繪的

可是我在想,要甚麼時候戴出去呢?

也幫青蛙謝謝妳:)

=============================

我要許願了,請關燈唄!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這學期都平安歐趴

至少有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邪)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們的共業,能夠持續下去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耶,不過妳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