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消逝的無從紀念
眠淺夢短心茫
自是無法振筆疾書
偶一記之勿忘

~嘔吐  在無法入眠的夜
  一地的燠熱與悶
  卻不曾有妳入夢
  可能也沒差

~偶爾出門
  只因不想在家
  偶爾在家
  只因不想出門
  大多時間
  整個人在也不在哪裡

~北區小迎新
  淋雨又無所貢獻
  討厭
  不過至少嚐到
  一點點

~<<粉紅色噪音>>,夏宇再版
  全球唯一透明的詩集
  我買過最貴的詩集
  愛不釋手,至少不怕濕

~台中、兩天一夜、熱、五人、新家
  夜市、買一送一、通宵、累、回家

P.S.
  很怕遇到大家,因為沒參加大迎新
  可是,我是關心的
  相信你懂,如果你懂

  好多好笑的事
  大家都沒寫只好我寫
  如小黑在跟店員要手套時
  說:「可以給我兩『個』『手』嗎?」
  店員很可愛,說她的手很忙,可以給小黑手套
  我不敢再去光顧了

  還有挑衣服時
  小黑慧眼獨具的
  挑中了一套衣服
  雖然蠻好看的
  但是是工作人員的衣服
  認識小黑之前
  想必大家都不曾設想過
  這種狀況

~選課課多
  不喜歡

~開學前
  應該做什麼呢?
  這個暑假
  還有一個想見未見的人
  可能這也是業

<你與妳帶來的>

我有一種孤獨
不被允許的孤獨
你類似於那種孤獨
但請別說你懂我的孤獨

我有一種幸福
那種又藍又膩的幸福
妳曾是所有的幸福
但又溫柔地殺死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