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開始
上了一星期的課
原來,我已經是大二了啊

這學期不想修太多學分
還有好多事要做
況且必修的有機化、生化、分析化、生理都會當人耶
是不是第一個星期就得看書了?

說起忙碌,那些辦大迎新的同學更是
各個心力交瘁(?)的模樣
只能投以於事無補的關心罷了

話說我們的效率還蠻高的
當我人尚在台北時
我的直屬學妹就抽出來了
只不過她問的問題
我似乎都答不出來的說
有點糟糕?
總之在課本和共筆給她時
我竊喜終於把一堆東西給清空了
沒料到她居然問一句
「是因為學長嫌丟掉太麻煩才給我那麼多的嗎?」
可見我學妹還蠻慧黠的嘛
不知大家有沒認到學弟妹呢?
(幸好我msn、bbs、網誌都不同帳號
學妹應該不會找到這裡來吧XD)

作詞:施人誠/陳鎮川 作曲:鄭楠/楊子樸
我就是這樣 (Feat.TANK)
作詞:施人誠/陳鎮川
作曲:鄭楠/楊子樸
編曲:洪敬堯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攤開的手掌 柔軟又剛強
(十指纖長 指尖藏著一股力量)
安靜的目光 溫柔卻也狂放
(眼神明亮 有好多話想對你講)
我獨特的模樣 是全新的信仰

##

Rap:
你不會躲在 不長不短的裙擺
耍無賴太依賴 都不符合你的心態
乖乖早過了時代 怪怪才有人青睞
不需要表態 讓大家慢慢猜
既古代又現代 愛HIP HOP也愛李白
是女孩像男孩 這次出場注定精彩
我嗅到英雄神采 我瞄到美人姿態
多變的節拍 接下來該是你跩

詩人的濫觴 刻板的印象
(沒有文字 足以介紹你的出場)
你愛曬太陽 我賞我的月亮
(井水河水 各自徜徉各的海洋)
想發出一道光 讓世間不平凡

##

溫柔 倔強 勇敢 都是我
我擁有太多 不同基因
安靜 吵鬧 沉默 都是我
分鐘 不同的顏色

##

最近重聽了這首歌,還蠻不錯的
老實說,我一直都很在意別人看待我的眼光
如果包覆著一層外殼,灌輸他人我的樣貌
那麼就不會有人發現真正的我了吧?
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稜角不是?
但時至今日,我才了解到老師當時的用意

我就是這樣嘛,不要太在意旁人的眼光
那麼沒自信的樣子,連自己都討厭
該丟的那些東西,留著做什麼呢?
請不要亂把我歸類,我並不是一兩個詞可以代表的
這時候,如果妳在就好了
可以如此坦誠的在一個人面前
是多麼愉悅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