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的貓>

 

玻璃缸裡的貓咪

陷入沉思:

是該學狗爬式游向缸口

或是靜靜待在缸底

窒息這沒有魚吃的世界


 

嗯,上面是最近寫的小詩
因為真是超忙超忙的耶
還有四樣報告、七科考試
距離期末只有短短的二十一天

這星期回家該把書櫃的書給收拾一下
回首過去,是這些書陪我度過
每本書,都挾有我回憶的書籤
每首詩,都在適當的時刻給我力量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有時候,書也會主動跟你說話的
在近五百本書裡
冥冥之中你拿起它,即使它幾已塵封
隨手一翻,那頁就是它想對你說的話

說了這麼多,希望我新家有面大大的書牆
就像每個作家的標準配備一樣
再加上木質辦公桌、福爾摩斯喜歡的那種靠椅
桌上是萬寶龍鋼筆XD

突然覺得我今天幻想過度了
不過任誰對新家都有所期待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