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夢>組詩(選一)

日人將元旦的夜晚至翌日清晨所做的夢,稱為初夢。
元月二日,為初夢之日,余喜而題之。


夢,瀉了一地如霜

我用三分醉意   

另一個人的微笑釣起

對於半意外的精神出軌

妳在高塔上    袖手

旁觀


報告之後,讀書
讀書之餘,讀詩

一首喜歡的詩,詩日曆的2/15,夏夏寫

我頭痛的時候    沒辦法愛你
就像你愛我的時候
總是頭痛



喔,我為了好多考試頭痛
所以沒辦法愛你
愛,正在看網誌的妳(或你?)

#歷史軍訓普化實驗中醫概論細胞生物學英文軍訓有機化學

  無法消化

#期末作業還沒寫完

#房子找到了,感謝你和妳還有你以及妳

#背負太多期許
  因為想要跟我媽討一間書房
  因為子平學長說我看書太忙幫我做報告
  因為直屬學姐幫我佔閱覽室位子
  因為暑假我還得朝夢想邁進
  因為我還跟妳打賭兩塊蛋糕和一杯飲料
  因為你和妳和其他的所有你借我印考訓和筆記
  因為妳們的鼓勵
  因為我自己

  所以我會ALL PASS的?大概吧XD

  超越自己限制的
  將比沒有限制可超越者更偉大!

  
  你不可能重造世界
  卻沒有重造自己。
               ----班  歐克瑞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