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一篇很另類的炫耀文
也是誠品綠園道店的初遊
總之,在經歷一連串冒險之後我滿載而歸?


台中新開一家誠品綠園道店
當然得去觀摩觀摩
但是似乎離學校有段距離
哪個笨ㄚ秀騙我說用走的啊="=

上星期六我和花生、ㄚ連三人齊去
中途路經中友
看到林宥嘉在推銷新專輯<<神秘嘉賓>>耶!
我已經預購了>~< 當然,這不是此行的終點
隨之搭公車往SOGO去
(一旁賣口香糖的叔叔?真是太好心了
會教別人搭車XD~我已經被他救了兩三次的說
可是我從來都沒幫他買過口香糖~~=___=)

下車,見SOGO後...嗯?之後咧="=
於是我憑直覺往前行,天下著微雨
「藏身書中的精靈啊,如果你聽到我的呼喚
那麼就請現身帶路吧!」
(<<龍族>>小說中毒症候群)
喔,在後面的花生和ㄚ連都還沒意識到我迷路了耶XD
過了兩分鐘
「我們迷路了ToT」我心虛地說
「不會吧!也別這麼快迷路啊~」花生說
(我也不能控制多快迷路啊="=)
一旁的ㄚ連用鄙視的眼神瞪著我
(好啦~我知道德安百貨那次也迷路了=___=)
不是我的錯嘛~這裡不是我的地盤台北>"<
總之我們又在聖誕老公公的雪橇中前行了五分鐘
直到一片公園出現,路上再無行人
此刻眼尖的花生看到遠方的MISTER DONUT
喔~~誠品綠園道店到了
(雖然發現它的理由不太正常)



如你所見,它第一眼就能看到誠品第一座有植物牆的美美外觀
而且內部還有一面高三層樓的植生牆,真是超有感覺的

1F、2F採誠品旗艦店的方式
是一些打八折也買不起的神奇名牌
B1是超市、一些餐廳
B2展出空間還沒擺置好XD
3F終於是書店了~~
此篇網誌的主角終於出現了

擺致大致跟誠品信義旗艦店類似
不過小了一號="=
我在書海中找尋
終於讓我挖到寶藏了XD
於是我買了兩本書:
<<現在詩日曆2008>>
<<腹語術>> 夏宇





喔,這兩本都是夢幻逸品耶XD
現在詩日曆初刷好像只有四百本?
二刷不知道幾本="=
總之全世界幾百或幾千分之一的日曆在我手上
哈哈,原來買到珍本是這麼高興的一件事
不過當初我沒買到時,一直覺得它要趕快加印
現在覺得不要加印才好
人還真是貪心ㄚXD

喔,買了之後我一直翻耶
可是完全不敢撕
它裡面每日都有一兩首詩
加上贊助的可愛小廣告
(但是假日沒有)

舉例我的生日:

<今天> 鄒楚楚

,已經過去了。

="=,好啦,我看到我生日那首詩時也囧了XD

喔,聽說綠園道店有黃湘怡開的蛋糕店?
凱婷她們好像還看到黃湘怡本人?!!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沒有

上了回程的公車
赫然發現我們一行三人的零錢少了三十元
在換不到錢的情況下
有位善心人士贊助了我們三十元
喔~~SO SWEET~可惜他不是正咩~
不然我就會問他的電話,改天還他錢的說XD
(="=感覺這番話說出來會有惡報~)
喔~總之超感激他的啊~~~
我一定會在改天把他的善心散播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