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很該死的即將到來
那種不想期末考又想放暑假的心情真是矛盾
細數這學期過得更渾渾噩噩了

期中考前的世界如今一片空白
直至期中考都考了些及格邊緣的成績
偶有的振作之感撐不過幾個星期
期末考前一個月還有五樣報告沒交="=
預料我之後將不會有時間睡覺&打網誌
我應該要來好好地紓壓一下

這學期似乎甚麼事都不怎麼熱衷
連房子都沒找到~囧
我只是想要有個棲身之所啊~~
其實室友們啊~隨便一間都好啦>"<(悄)
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自己一個人住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說
因為如果我一個人住
恐怕一星期之後就會發現社會新聞上出現我說
我完全沒有謀生技能耶~(自豪XD)
也不算生活白癡嘛~只是太多事需要別人幫忙
該怎麼獨立?嗯......嚕式格言其中一句是
「能依賴別人時,為什麼要獨立呢?」XD
同此可套用「勇敢」、「思考」之類所有正向詞彙
我當然也會有不同性格的一面
只是絕少出現吧!
呵,認識我夠久或在極端條件下就會觸發

不只沒有謀生技能,我連游泳技能、騎車技能都沒點耶!
天曉得我把技能點啥去了="=
喔~~應該是一堆脫離現實的技能吧XD
EX:研究史前古文明歷史、超自然現象之類的~"~

就此看來,我大學的第一個暑假應該來立志一下
還有,我好期待暑遊喔~~
當然,如果能不玩甚麼滑水道之類的遊樂園我會更喜歡

喔~~話說我要搬家了耶!
之前好像沒跟幾個人說過
詳細情況改日再聊吧~~

還有啊~~要來台北玩的同學我會誠摯地歡迎妳們的
(請注意,是女部的妳XD)

暑假想打工,實驗室的子平學長(嗯,沒錯~同名不同姓)
跟我說打工就該找些沒見識過的去增廣見聞
他自己就去打魚塭的工="=
我在想啊~三重甚麼都沒有,沒魚塭、沒山產
有的只是一堆流氓和會唱歌的立委余天吧XD
真不知道我該找啥工打~

暑假快來吧,我有好多不凡的計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