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網誌變成了週記~一星期出一次
應該是個好現象唄!表示我忙得很不宅^^"
其實...是因為標題一直不知要打甚麼

上週末香菇和巧克力本來要到台中來玩的
結果結果居然沒來~
這樣我就沒有理由可以跑到逢甲逛夜市了>"<

最近一直在學習ptt的用法
真的是很深奧的東西
難怪我室友A可以一直宅在ptt上XD
可是五子棋一直輸耶~唉唉

話說我看了很多電影耶~<末日危城>、<移動世界>、<功夫灌籃>、
<潛水鐘與蝴蝶>、<最遙遠的距離>、<2012世界末日>

其中學生會發的電影票<末日危城>真是OOXX的難看="=
幸好裡面沒桌子可以翻,第一次想一走了之的電影~

<移動世界>過程還蠻刺激的、<功夫灌籃>新意不多、<2012世界末日>真是有無言到
<潛水鐘與蝴蝶>若是沒看到小說的人看的話,應該會覺得步調很慢,有點枯燥吧!
而甚麼事物才是<最遙遠的距離>呢?是大自然的聲音、愛情、還是夢想呢?

書倒是看得較少,因為沒有co co了
有人要友情贊助嗎="=?
很多人把<<燦爛千陽>>拿來跟<<追風箏的孩子>>相比較
大家的褒貶也都不一,但是...只要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唄^^~

還蠻值得一看的書,瑪黎安所經歷的一切,簡直是種沉痛的夢魘
從孩提時代的遽變、婚姻的希望與絕望、再到最後的......
很難去想像一位女性可以堅強到去承擔這一切

另一位女主角萊拉,她原本的生活非常美好,而正是戰爭毀了一切
從此她必須獨立,畢竟她還有支撐她的動力......

數不盡照耀她屋頂的皎潔明月
數不盡隱身她牆後的燦爛千陽

太久沒寫心得太過生疏,還有好多書想推薦的說XD
嗯,大家約好週末要去追風箏囉^~^



還有一些東西不知道算不算心得
畢竟跟故事主軸沒有太大關聯
在看這本書的同時,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句子

The opposite of love is not hate, it's indifference.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

窮其一生,我們會認識許多人,從長輩、親戚到同學夥伴,或許還有幾段偶然的邂逅
就像「我和你 是無限之生中的偶遇,也是無限之生中的永别; 再來時,萬千同類中,何處更尋你?」一樣
但是對自己的家人、朋友,到底又瞭解多少呢?又是怎樣才稱得上知己呢?
每個人大概都會有如此經驗,討厭一個人到根本不想去理會他
而恨,卻是對他還有相當程度地關心
很可惜的是,就算是好友,有些還是會不自覺的走遠
漸漸地也不敢和他交談,直至失去聯繫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我一直避免自己如此,卻仍無法兼顧
人際關係永遠只有單行道,一切的歷程都無法撫平
此情可待成追憶?比起追憶,難道就沒別的方法?
只是突然想到,沒有別的意指....吧?



好像太過嚴肅了一點,繼續抖個不好笑的包袱好了

這星期一我去上人文藝術的通識課
一如往常的坐在最角落,一如往常的準備等老師上課後開始睡覺
一如往常的老師不點名,一如往常的講的是血肉橫飛...不不不~是口沫橫飛
一如往常的台下聽得是呼天搶地...不不不~歡天喜地

突然這時有一個陌生男子走近我身旁,問說:「請問  這堂課是甚麼?」
(混耶!連這間教室是什麼課都不知道就來上)
我正待回答,突然驚覺,心中自白(對啊?這堂課的名字是甚麼="=)
(不會吧?我居然回答不出來這個問題~"~這位兄台你真是好死不死的問錯人)
後來我還是答出來是藝術鑑賞啦,那是很多秒以後的事了
他的表情也跟我一樣十分困惑~~突然想到,老師應該不會逛我網誌吧XD

應該沒有人發現標題的事吧
其實是因為星期五又是情人節=____=
(這節日好像有種族歧視喔~明明有一堆人用不到的說)
所以在此安慰那些沒閃光的同學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