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之前被我自己灌水灌太多了嗎?
感覺最近人不多XD
終於三千人了耶...可是越來越沒動力="=

新學期的時間過得很慢
我想是因為不用再畫生物圖的關係
但是課怎麼可以這麼滿>"<
26學分...可是在班上算還好的耶?!!
這就是所謂的同儕效應嗎?

近況還可以吧~只是有些小浮躁
嗯~想辦法變得陽光一點
(不是陽光宅男~ok="=?)
但是......似乎幫不太上別人什麼忙
小討厭這樣的自己

<另一種遙望>  張錯

翩然如候鳥依約而來
那是一種承諾與降臨
每日清晨鷓鴣過訪
嬉水沐浴於後園
窺視的我開始明白
並且內心充滿感動期盻
不會發生永遠不會發生
必須發生遲早都會來臨
從沒有在如此近的距離
遠遠遙望
那麼熟悉
又那麼生疏
那麼渴切
又那麼冷淡
那麼接近
又那麼遙遠
那是另一種遙望
另一種甜蜜折磨

嗯...突然翻到此詩
故事要從一個星期前剛開學說起

經過了一個寒假之後
同學們似乎變了很多
所謂的新年新氣象嗎?
換髮型、新衣服,真是目不暇給啊!
但是好像有個不小的問題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就是啊......當路上見到「陌生人」向我打招呼時
我都會反射性的被嚇一跳
等到那人走過後
我才會猛然發覺那是我同學="=
往往這情形都會發生在女生上
到目前已經三、四次了耶!
真是沒救的糟糕~
「那麼熟悉,又那麼生疏」XD

好啦,其實是因為這首詩還蠻美的

距離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太過接近就會開始厭倦
太過遙遠又會日日思念
很難去掌握恰好的距離
要我選擇的話,我寧願選擇「另一種遙望」
而不是像偶像劇那太過曲折的劇情與結局

來離題一下,抖個包袱好哩
(嗯...抖一個包袱=講一個笑話~相聲用語?)

大家都知道台中的治安不是很好
初到這來時還聽說隔條街的中正公園都會被搶
而我本來一直都不相信,直到一次事件之後......
依稀記得是上學期的事
當時我正從一中街買了東西回來
路口還有一對稍老的夫妻
在等紅燈的途中.....那位老先生突然和我說話了
「少年仔,你手上的東西要拿好喔!不然會被騎機車的搶走」
嗯?我手上拿著什麼貴重物品嗎?我低下頭一看......
囧=____=我拿的是Mister Donut甜甜圈耶!而且還只有一個
台中市的治安是有這麼不好嗎~"~?
連甜甜圈都搶,太沒公德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