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如願以償的去看了<<追風箏的孩子>>
家裡還有些好事發生
但是...這週卻不是如此?


最後去看電影的有七個人
本來會更多的說~
(那些人乖乖留言自首吧XD)
雖然影評寫說刻畫的不夠細膩
但畢竟小說和電影就有表達方式的不同
尤其當兩次說到"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的時候
當初讀書的那種感動似乎又回來了~
(當然,電影中講的不是英文)

之後我和香菇、小黑、哆啦、巧克力、三千、管樂走回台北車站
溜達了不少時間,結束一天的行程


場景跳回台中,最近有種想上進的念頭
但是卻「力」有餘而「心」不足啊!

星期一,我只記得講到小李杜的幾首詩
還有<<黑塔>>第一集的內容
(嗯?<<黑塔>>當然不是上課教材囉)

星期二,只知道我英文課真的是選錯了>"<~
還有包老師真的很可愛XD
(咦?不是女老師啦~是男的,但我的性向也很正常="=~)
之後翹了半堂歷史課去吃燒烤,早知道乾脆不去了
坐在第一排,連放空都會被發現

星期三,我醒來時發覺已經九點半了,軍訓課沒點到名TOT
不過有機化學終於有上到課了

這星期不知怎地,過得好生煩悶
突然覺得好討厭一切的猜忌
似乎不需要做到這樣吧~
太多的矛盾在挑戰我的判斷
可以只擷取優點嗎?我心想

嗯...這學期網誌打得比較慢的原因
優點是可以先讓心情沉澱
才不會有太多的稜角
一不小心就會刺痛的
缺點就是我的記憶體不足
常會忘卻某些事情
不過,某些事情忘了倒好^O^


來出賣我的同學一下,抖個包袱
某天午飯後,一行數人在回宿舍的路上聊天
突然講起同學的某位室友,聽說加入摩門教
(或許很多人都疑惑摩門教是什麼吧!
經過他們的講解,原來在路上常碰到耶~
兩位外國傳教士騎著腳踏車的那種啊~我被搭訕過說XD)
「為什麼要加入摩門教啊?」我問
「因為他說要加入摩門教......學英文」同學答
「喔喔~~」(這個人上進到一種奇怪的境界)
「但是他說......結果那裏的傳教士......都跟他講中文」
「="=」
「而且摩門教還規定星期日不能做很多事情,做買賣啦......
   還不能讀書!!!」
「=_____=」(無言)
「那星期一要考試的時候
   就跟老師說我是摩門教的,不能看書不就好了?」我天真地問
「老師會說你可以星期六看」同學答
 (我恍然大悟的喔了一聲~~)
由這件真實案例告訴我們一件事,學英文的途徑有千百種
但是如果是因為要去學英文才去教堂,神會懲罰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