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已逝,這一個月來

對許多新事表現得力不從心

那些瑣碎就不再提了

幸而,我仍然有許多感動與美好

如果只說及現在

 

<如果只說及現在隱匿

 

的話

我是快樂的。

 

我不年輕,但也不太老

死不足惜,但還想活下去

我並且愈活愈回去了

其幼稚程度

連幼稚園小朋友都嘖嘖稱奇

﹙譬如我每次看見8都很想問他:

  你明明是0為啥要勒緊褲腰帶呢?﹚

 

常常我羞恥於自己

差不多只是個冷笑話

我曾經,為了不傷害動物而吃素

卻常常,傷害我深愛的人

我曾經愛過人

也有人至今仍愛著我

我有許多朋友,而我也

珍惜我的敵人

我開始喜歡一些

以前視而不見的東西

關心螞蟻們的問候語更甚於競選廣告

而變色龍模仿一片葉子在風中飄動的畫面

也令我深深著迷

我沒唸過什麼書但喜愛著幾本真正的經典

我沒有錢但擁有還算可觀的自由

我住在四壁蕭條裡

但我會製造最華麗的夢境……

 

常常

我癡對著一座山

與之交換了蒼翠和傷口

常常我的流動

如同河道之蜿蜒

有湍急緩慢

也有無可避免的滯礙難行

我擺盪在

地平線的出口處

時間與空間在此交會撞擊

有時我想走出去

有時我害怕走得太遠

回不來……

 

幸而,我仍是快樂的

如果

只說及現在。

==============================

我喜愛隱匿的詩,那種平凡中顯露出光輝的詩

或是令人哭笑不得、或是無人觸及的詩

確然,我常常傷害我深愛的人

也為了一個新的朋友、敵人感到好奇

以前視而不見的東西

如今變得跟我的憂傷一樣具體

 

走得太遠,就真的回不來了......

我由衷希望

有人可以是我的GPS

不然地圖或是極星也行

 

=============================

 

圖書部徵到部員了耶

系桌漸入佳境(噢,得罪了你們我真的於心有愧

卻苦無機會道歉......)

藥化有點糟糕,不過還過得去

 

至於期中考

我想它仍是一團迷霧

史蒂芬金式的那種

 

有些事再也看不下去

有些事我仍喜歡

然而我早就知道了,不過是業

 

近來好多人生日

包括我也快生日了唷(這是重點!!!)

被我點名的妳們

我在等著我的禮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