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網誌好空虛
寒假的內容太雜以致寫不出想寫的東西
明明可以分好幾篇的不是?
只是最近的我的繆思稍些頭痛
截稿日快到了說

怎麼會連網誌都懶得打呢?
一定也是某種衛星相撞之類的原因吧我說
寒假期間我做了一件蠢事
使得好友名單被少了好多人喔~"~
看到這句話的回應一下讓我知道你還在XD

<春江花月夜>

暮江平不動,春花滿正開。
流波將月去,潮水帶星來。

說起標題<春江花月夜>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張若虛的吧?
不過這首是楊廣的作品,嗯,就是隋煬帝
當然一如往常跟後面的文章沒有關係
只是想到而已,可是妳們不覺得
「流波將月去,潮水帶星來。」很美嗎?

剛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修了二十三學分,好多唷我說
還接下了審稿小組長的工作
突然深深感到自己這學期有得忙了~"~
仍是學不會獨立

星期五又回家了耶
因為台中太熱又充滿著稜角
回到三重我後悔了,有感冒的跡象
有人說越高年級回家的次數越少
我好像不是這樣耶
這就是鄉愁嗎XD(我想只是因為床比較好睡還有我熟悉的書)

星期六終於啟程去動物園捏熊貓
結果找了很多人都在忙
我是不是太悠哉了點啊?

上次來到木柵動物園好像是高中的事了
嗯,真的有整修的比較漂亮了說
一進門就抽了號碼牌
可是排隊人潮並無想像中的那種盛況
熊貓也很賞臉的跑來跑去
(哪像只會一直睡得無尾熊啊我說)
我第一個反應就覺得
牠長得跟那種投幣式的熊貓一模一樣耶
話說團團跟圓圓分居了
以人類的角度來看圓圓很悲傷
悲傷到都快變彩色的了

話說我、香菇和小黑跟一隻假熊貓拍照拍了很久
嗯......有圖證明其實小黑也是會拍照的,雖然很蠢
而我是被逼的說,那不是我的本意啊
科科,我絕對沒有說第三張照片的笨蛋是誰="=

之後坐上接駁小火車到了鳥園向上
兩棲館還是第一次去,裡面有烏龜、蛇、與沒看到半隻的青蛙
(如果沒記錯,青蛙是夜行性動物?)
企鵝館的企鵝好像變呆了
連游泳都不游的說
一路上看到一個牌子,有個小問題我很喜歡
企鵝遇到兇殘的北極熊的話要怎麼辦呢?
嗯,我選的答案是企鵝會飛XD

看到狐猴就會想到馬達加斯加
看到貘就會想到夢璃>//////<

午餐吃動物園的麥當勞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紅豆冰紅豆麻糬紅豆湯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樣那是套餐
窩窩頭就只是饅頭厲害一點嘛

喔,之後我提議要去園區左側
好像沒什麼人去過的昆蟲館和蟲蟲探險區
昆蟲館超好玩的說,裡面有一堆蝴蝶圍著你飛
還有更多不怕死的停在走道上
嗯?還有一隻很保護色的停在帽子上

然後蟲蟲探險區才是一天的重頭戲
它位處可說是園區最偏僻的一角
走到這裡根本沒有遊客
上面的指示寫著走完需二十到三十分鐘

在我的好奇心之下
兩位女士被我強迫進去一探究竟
走了幾十步後,感覺前頭越來越荒涼
山壁的樹葉一直傳來沙沙的聲響

直到我往左邊的欄杆定眼一看
="=一堆毛毛蟲爬滿欄杆
香菇一直在尖叫,小黑也是
然後我們的隊型就往回走了
吼,只是毛毛蟲嘛
頂多只會掉到帽子裡面而已啊......
這幅景象讓我想起國小
有一棵樹上全部都是毛毛蟲,超噁心的
總之,我們無功而返
下次應該撐傘去探險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