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發文有好生一段日子了,網誌荒廢了一下下
不過聖誕節一定要抽空發個文的呀~
這可是我在異地度過的第一個耶誕呢!感覺自是大不相同


對哩~忘記發炫耀文了說
而且是四重炫耀文~哈哈
網誌累積人次破兩千(嗯...是在無聲無息時破兩千人的說)+
留言數破百+
相簿破250人(那些少少的照片就可以破250人~大家真是捧場@@")+
網誌上首頁~128名的說(好像有點莫名其妙的上了首頁)
當然~這一切都是大家的愛戴囉~~謝謝你們^0^~
距上一次發<昨夢之汐>同名詩好像已經很久了
趁破兩千人時再寫一首好哩
嗯...上次的主題是「離」,這次是「迷」

<昨夢之汐>同名詩之二

河岸的晚夜不愛喧囂
連沙鷗偶爾的停棲與飛離
       都悄無來跡
海風的鹹味摻混人魚的淚
       還是情侶的訣別?
從來不覺霧深
怎地在最熟悉的街道迷失
竟也忘卻調頭

霧失樓台    月迷津渡
而此刻何來聖賢?
指引我「是知津矣」的歸途
海上無門牌、亦無路標
        為盼一顆極星
我曾用上千萬個汐潮    引頸禱告
       在暴雨裡點燃濕透的柴火
       在颶風中握緊不穩的船舵
然而遲遲不揚的布帆
久候依約未至的順風

於是駛離正規的航道
       拋卻那猶豫的羅盤
以一種高於群雁的姿態
朝天空下錨
明日在珊瑚與海藻交織的夢底
依稀聽見海豚的樂音

嗯...最後一段轉折得有點奇怪,其實是心境使然
如果看不出來的話~就當我沒說唄^^"

再來交代一下上周末的行蹤
星期五晚上在家中偷偷吃起查理曼巧克力
話說當時拿到時有點囧的說=____=
就一開始唸巧克力傳情的人名的時候啊~
明明都只有女生收到
突然唸到我名字~我愣了一下
囧琦還說:「不要懷疑~趕快上來拿。」
哩咧~~我會害羞啦~哈哈
謝謝妳喔~雖然妳還特別註明「不要誤會」
可是在收到當下我已經被誤會了說="=
不過真的超感動的啦^0^~

星期六上午先很健康的去格致旁的活動中心打桌球
共有香菇、小黑、花生、管樂、翔翔和我六人
還有一隻名cookie的狗~真是跟他主人小黑超像的耶
呃...我不是說愛吃&膽小&笨喔~我是說cute啦
還有啊~~香菇自製的卡片超好看的說(其實是不敢說不好看XD)
那隻嚕嚕米真的超像的啊~只是太肥了一點啦>"<~
嗯...關於今年的卡片啊~好像比去年少發超多張的說
不是我沒有誠意啦~是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拿給你們
還有拿到的人啊...因為是連夜趕工出來的
所以我會文句語無倫次+字跡龍飛鳳舞
要見諒喔^_^

下午先去唱歌~(感覺回去都會跑去唱歌耶)
這次有八個人~不像之前只有四個人去唱五個小時...ㄟ害的說
成員就是把去約會拋棄我們的花生扣掉~加上哆啦、假乃、小良
感覺應該要再HIGH一點的~不是跟我出去都會冷掉的問題喔>"<~
上午打完球之後就超累的啊
晚餐喔~用猜拳方式越走越遠,進到三和夜市去哩
話說我幾乎每次回家都會去夜市逛耶
因為也沒地方跑的說~三重可是個「純樸」的小地方呢=__=!

關於星期日嘛~~我可沒有宅在家裡喔~我只是睡得比較晚+出門比較少而已啊
到底是誰說我宅的啊~生氣~星期六唱歌時還說要點「陽光宅男」給我唱
我說應該點個「當我們宅一塊」啊~我如果宅的話大家應該也都差不多了唄~呵呵

還有謝謝馮咩和ㄚ秀的卡片喔~~
(雖然ㄚ秀聖誕節重色輕友的跑去約會~散佈謠言ING)
呃...如果沒意外的話~妳們應該有接受到我的誠意唄
卡片只是一種形式嘛~~好像趕不太出來(已經聖誕節中午了說...)

最後祝大家X'MAS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