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停筆許久直到昨天
業驅使我要趕快趕進度
不然就荒蕪成一只玻璃杯

<臺瘋天垢物>


距門一四七步的便

利商店我買兩打畸彈三支劊子五

隻小詭還有一本泡水的嚇天


然後店圓以政腐官聊的演色

  我拿出兩張人民弊結帳

牠說還不滿一座水酷的淚水不能打折


賭氣回家打開電噬跑

  燈精煉如屍

某某鄉X人死亡X人失蹤X人受傷

別擔心的X的一生被類

疊成可礙的蠅頭小漬上了電逝


沒官係還渴以炒聲冥稿炒魷價炒放價

然後首牽手去燒鄉敗拜



嗯,這首詩實驗性質很高
所以看得會蠻痛苦的
如果仔細一點的話
或許會看到一些我想表達的東西
好久沒寫些時事
脫離塵囂好久的說

隱藏我:怎麼又發這種網誌反正也沒人看
盲目我:管他的我高興就好
公開我:除了瀏覽人次外,還有更為重要的存在
未知我:??????

標題借用蔣捷<一翦梅>(舟過吳江)

一片春愁待酒澆。
江上舟搖,
樓上簾招。
秋娘渡與泰娘橋,
風又飄飄,
雨又蕭蕭。

何日歸家洗客袍?
銀字笙調,
心字香燒。
流光容易把人拋,
紅了櫻桃,
綠了芭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