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有許多事可以打網誌
但是我還在習慣我的床與房間
所以小小荒廢了一下的說

這幾天來竟失眠了兩三次
偶爾看天空褪成雲肚白
也是一種樂趣
如果不頭痛的話

話說怎麼這麼多人來我家啊
跟平常沙發我一人獨佔的情況差很多
而且每次來都唱歌
我的喉嚨應該要保養一下了XD

颱風走了    又來
雨停了    又下
到底是誰規定鬼月不能玩水的?
害得八月的行程很難規畫

可是    也不能一直想著玩的樣子
可是    不是嗨咖的我不敢去幫忙大迎新
可是    找的工作都不是很正常
可是    我的夢想一個都還沒實現

所以    不如先把藏書看完比較實際
不過剩下百餘本嘛XD
正在看<<一五一時詩選集>>、<<海誓>>
發覺也好久沒寫詩

音樂
也好多專輯沒聽
遊戲也沒有玩的說
我到底在做些甚麼啊="=

小學同學會......
真對不起我沒去
因為我心情不好+頭髮沒剪+有同學來
總之有一千萬個藉口
只有一個理由
如果你知道就好了

高中同學會還沒到
好多同學已經銷聲匿跡的說

話說
國中同學會啊
你、你、還有你,沒錯就是你
趕快去辦啊="=
要維持我們每年都有辦的優良傳統耶XD
發覺去年的主持人超沒賺頭的
都沒有福利的說~唉唉

這個暑假
還有幾個人沒見到
還有
是該振作了唄

糟糕
都碎碎念了這麼多還沒說到主題
我的房間    家徒四壁

左方是只有幾套衣服的衣櫃
加上一堆沒看的書

前方是一台PC 一台NB
聽說我媽想學
但是大家心照不宣
她只是說說而已

上方有一排擺設
有嚕嚕米相關產品XD

暗櫃藏著一堆書信卡片
還有日記、畢業紀念冊
還有一大堆雜物

右方窗戶看下是SPA區
可是幾乎都沒正咩

後方是三櫃書櫃
還有一半是空的
所以可以捐書給我^^"

咦?床呢?在另一間還未裝潢好的房間
所以我有兩間房間~啦啦啦~

以詩作結~舒婷<我的房間>

    就要下雨了
    下起大雨了

      我才發現
      牆壁很近
    天花板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