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笛>組詩  (選五)
          --------繼<春之毫>後,夏日已至。

1

蟬鳴

是夏日怎麼也轉不緊的水龍頭

南風遞來稅單

要我去繳納一整個七月

3

如何期待    妳深邃的慕愛呢?

且讓夏月的光輝    為我發聲

4

夜空的裙襬

南風調皮地掀起

星星們羞赧得

躲到妳的酒窩裡

 

5

行李,除了行李

刨冰,除了刨冰

沙灘,除了沙灘

短裙,除了短裙

還有什麼

才能代表夏天呢?

7

蜻蜓點水的美麗

那是種淺嚐即止的愛情


偶然跌進妳唇吻的漩渦

卻如此奮不顧身

 


 

呵,夏天    是屬於大學生的季節
考試也已過去,是該狂歡了不是?
一年又過了啊!我心中感慨
望著你們都沒變
或許變得少些,我看不出來
但是,我的活力卻不復往
大一生活會讓人意志消磨嗎?
還是我自己迷失了呢?

近來沒夜好眠
我不願承認,又夢見妳了
從別後,意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不應該如是想的,畢竟......

算了,不妨事了
是該多汲取些夏日的陽光
如果可以的話
請你們也讓我感染些歡笑吧~
每晴的夏天,我正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