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一個悠哉的上午
我懷念的
也可以是如此平實的事

好久,心情沒這樣平靜
之前幾篇網誌,都短得可以
至於那篇鎖上的網誌
倒是讓各位看笑話了,真是抱歉

今天,不如跟你來個促膝長談,好嗎?

大一的生活,怎麼不是我高中幻想的那樣
我本以為,像徐志摩述說的
有一條美麗的康河,孕育了康橋的靈性

我本以為,可以在學院前的青草地散步
累時躺下,天空微微藍
偶爾會看見美女騎著單車
朝著半落的晚霞長髮飄逸

我本以為,拿著一兩本書,穿梭在各學院間
偶爾,妳就坐在前排,妳的專心映襯了我只專心於妳
偶爾,走廊上遇見世界上唯一的妳,妳以微笑示意
偶爾,我們只是擦身,直到下一個緣分到來

而一切都不是這樣的?畢竟我不是讀康橋、哈佛
沒辦法耍浪漫,來首再別康橋或是拍個愛在哈佛之類的
好比,<中國再會吧!>或是<愛在中國>,一點都浪漫不起來,是吧?

我的記憶並不是很好,然而這樣不錯
就我所知的,大一生活是一個紛雜的世界
大迎新開始,我開始覺得我是個大學生
(呵,我總覺得大迎新中,好多美好就連夢中都不會出現
只惜我沒去幫忙RX51迎新,怎麼說呢?我覺得業並沒有引導我走向它
而且,我好像仍不是個熱血的人,「薑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大一上的生活
我並沒有參加社團
沒有去啥動漫社、醫王學社、圍棋社、樂艸社的
如果系桌不算的話
從第一次系桌浩浩蕩蕩三十多人
到如今的小貓兩三隻
連我這麼不常去的都變成系桌榮譽副隊長了XD
看來系桌的未來只能交給學弟妹了~"~

除此之外,大一上還有甚麼可以留戀呢?
我不夜衝的啊,健康的很
(因為沒駕照~什麼?說我不會騎?我會騎~只是還沒學="=)
我也不串門子的啊,感覺說廢話不是我喜歡的
我也不閃的啊!結果居然還是被一大堆的同學閃
(話說我的手機費用還一直攀升,我認為我媽有充分理由
懷疑她的寶貝兒子交女朋友了,唉唉,真是莫須有的罪名)

上課始終提不起勁,回想起來,我的大一上好像根本沒學到啥東西
我最有印象的該是人際關係、藝術欣賞吧XD
至於那些什麼普生、普化、藥植、藥動、中國藥學史
根本就是一些冠冕堂皇的廢話="=
普生實驗除了剖青蛙有點噁心之外,她考試的難度也很噁心
喔,對了,還有國文拍戲,我不是皮卡丘啦~~~~~~
其中,我的生日要感謝有妳們的祝福

寒假,最期待的是聚餐遠足?

大一下的生活
整天生活在有機和細生的陰影之下
真是糟糕透了
不過,格致校慶讓我高興了好一會兒
除此之外,我也常常憂鬱
雖然比大一上好多了,不過憂鬱的顏色卻不盡相同
話說,從點名之中,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我的個性?
大一下的生活,我用了許多時間反思
感覺自己成熟了一些,不再憧憬也是好的嗎?
差不多大一下生活就是這樣吧?有機和細生已經過去了
(雖然我不知道它們還會不會再來="=~)

說了這麼多,暑假到來
大一的結束意味著什麼?
喔,我還有好多屬於大學生的事沒做
卻已經不年輕了,不知道學妹會是?
不過感覺抽到我這種學長有點衰的說
什麼事都不會做,一點也不體貼
不熱血,功課也不好="=
到時候說不定變成學妹在幫我XD

暑假,我要玩ECO~科科
暑假,我要搬家了,收到我口頭邀請的,請來我家參觀^^~
暑假,我要做一本作品集,還想做幾本手工書
(也不怕你們笑話,我的其中一個夢想,是在有生之年至少出一本書
科科,我還為此查過,可是最少要印兩百本耶?以下開放報名認養XD)
暑假,我想要打工了,最好是很好玩的打工
暑假,我想見到好久不見的妳們
暑假,我要熱血的練桌球="=

在那之前,祝福那些七月初的考生們
各個都會考上理想的學校
但請不要當我學弟妹,好嗎?
很有可能會比我早畢業="=

呵,暫時聊到這吧!
如果妳(你)還有耐心看到這裡
就請幫我一個忙吧~
我很重視的

想知道
大家印象比較深刻、比較喜歡哪幾首詩呢?
幫我排個順序吧?三個到五個的順序
嗯,有要用到
不限定是我認識的人啦~不認識的也可以回XD
小弟由衷的感激~
而且,回答的人會有神秘禮物~科科
大家可以點「漫筆旋舞」的分類
或是

昨夢之汐之一昨夢之汐之二
小夜曲之二小夜曲之三小夜曲之四
妳給的月光四季的往返
歸鄉十一月之喚不吵醒妳
雨念&雨戀春之毫每晴,時雨
魚缸裡的貓初夢小狐狸

^^~台北見,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