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天氣太過炎熱
沒有寫網誌的動力
很多東西要寫,每每打到一半放棄

標題是因為我拿到了新家的鑰匙
在拿到的新鑰匙的同時解下舊鑰匙
感覺是十分複雜的
我十餘年的生活都顛沛流離
雖然小時候沒有太多記憶
但桃園、五股、新莊,三重的很多地方
我有記憶的家就有好多了......
每個環境都得去適應,都得重新失去
我討厭這樣不穩定的生活
鑰匙掉了,可以再撿起來
鑰匙丟了,就回不去了

不過,我會喜歡新家的
你們看到也會喜歡的~^^

經歷了好多事,也忘記了好多事
那這篇採倒敘法應該會好一點

不久之前的剛剛
我數了數我的學分數,不多不少二十六
而且都過了耶!就跟大家說我會歐趴嘛!
有機、細生沒有什麼嘛(攤手+欠扁)
可是分數低空掠過的感覺不太好?
是不是大二要認真一點啊="=

比較久的剛剛
我吃了爭鮮的日式火鍋吃到飽
午餐三百元,學生減三十,去的還有香菇、小黑
話說第一次看到她們吃這麼多東西耶="=
(我網誌是不是該來寫些食記ㄚXD)

一兩天前
我在忙著整理房子、油漆、補土、看傢俱
原來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搬進去的喔?
期待新家落成,大家要不要送紅包="=?
嗯~~之後再找你(妳)們來唄!

幾天前
我除了在家宅以外什麼事都「有」做
不過還是有玩:
無雙蛇魔、伊蘇、伊希歐之夢、幻想戰記、極速快車手
還想買幻三肆外傳說
怎麼怎麼星海二、SPORE、暗黑三不出啊~~~
還看了不是很好看的功夫熊貓
再次強調我是居家型,不是宅啦!

好多天前
沒記錯的話是星期二
一夥人中午跑到格致校門口去堵王靜兒
不不不~要說得文雅點,去迎接靜兒老師下課
如果我還是沒記錯的話
好像有香菇、花生、哆啦
貴婦的巧克力、穿得很辣的鬼鬼、
閃光的大便、閃光的喵喵、變黑的凱傑
老師的肚子有比較消一點?
結果又去吃牛肉麵了="=
(老師超喜歡吃牛肉麵的耶~大熱天說)
之後,我還是沒拿到老師要給我的禮物>"<~
雖然老師一直強調杯子不會過期
嗯,一直玩不到嬰兒耶!
之前看fox的小女孩也超可愛的>//////<
果然是小時了了(誤)

下午居然可以一探鬼屋耶
不是說男生不能踏進陰氣十分的鬼屋一步嗎?
鬼鬼家真的很鬼鬼的說~撲克牌都有鬼的名字="=
然後1/3的人用電腦看電影
        1/3看電視看到睡著
        1/3跑出去陪哆啦找打工
話說我自己也沒找到啊?真是天妒英才(抱頭蹲下)

比較下一點的下午
我們來到三和國中考場
香腸、西瓜、和火鳥終於考完了啊~~
(呵,好久沒在網誌上寫到他們名字了說)
(話說最近大家都在忙營隊、打工,我還有好多朋友沒見到)
還有誰也來啦?沒記錯的話有:(我一直很擔心有人被我漏掉XD)
變瘦(?)的馮咩、變高(?)的喬喬、穿著一身運動衫加拖鞋陪考的淑蘭
閃光的白目陞、變肥的銜銜、一直顧頭髮的皮皮、另一個考場的火鳥

晚上,一大群人到我家牛排吃大餐:)

在這之後的一天
有個一直吐我槽的好久不見的死小孩也考完了
可是電話中怎麼感覺妳非常的混啊!="=
半年都不知道讀到哪裡去了
還敢給我失聯這麼久的說
也不說要去哪玩就說我無情無義
真是的,不過還是要填上好大學喔!
上面的那三個也是^^~

有夠多天前
從佳縉那拿回了宥嘉的簽名
其實,我主要是想去逛公館的書店
茉莉一店、二店都沒什麼變
連書都和半年前差不多="=
只買了一本<<王國>>,有點小失望

到了誠品台大店
我看到了鯨向海的<<通緝犯>>
零雨的<<關於故鄉的一些計算>>
都還普通稀有,至少網路書店還找得到幾本
不過還是買了<<關於故鄉的一些計算>>
還有一直想買的羅智成的<<夢中邊陲>>

在誠品坐了許久,想去水準書局怕被罵
讓她曬到太陽的話,可能暗地會念個一個月吧!
花了不少錢的ENDING~為什麼妳不阻止我咧XD

記憶前端

上上星期五因為花生要「約會」
所以我被迫早上八點起程回台北
搭著百元客運途中一路神智不清
回到家中看見一片荒蕪也沒沙發
放下行李之後就坐車到台北車站
原因是要看哆啦應徵的出糗趣事
在麥當勞和哆啦香菇聊天吹冷氣
此時我才心疼一次請兩杯冰炫風
自己吃著很噁心的聖代和檸檬茶
果不其然的哆啦做了很多的蠢事
之後在好久不見的地下街遊蕩著

上上星期六我閒來無事跑到羅東
夜市在白天果然沒什麼人群的說
之後到蘇澳看到冷泉卻沒有下水
當然不是我怕水是因為門票好貴
豆腐岬一望去的太平洋好久不見
在灣內戲水的小孩真是無憂無慮
港口旁停放著收起網的大小漁船
更遠處有個荒廢的船隻回收工廠
小鎮旁的米糕原來很不像筒仔的
小巷走過去的羅東車站一派寧靜
夜市在晚上真的是擠得水洩不通
每一家攤販我都懶得去排隊的說
牛舌餅木瓜牛奶當作消夜我會肥

一星期發生的事,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