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天殺的Cell Biology
(最近好像不是用「天殺的」就是「該死的」
 真是有損我的氣質XD~還不都是有機跟細生的錯)

嗯......前一篇網誌心情很差
幸好不是太多人看到
謝謝妳的安慰,我好多了,真的......吧?
還有密我的你跟你和你
(因為有機還沒考完,而且夢還沒褪去......)

接下來是明天八點的英文
話說剛剛得知了範圍耶~好高興喔="=

星期三的軍訓和有機
我感覺我的祝福不夠了
請餵食ALL PASS食物或現金~

喔~怎麼有人問我細生考得如何呢?
真是不識相
我當然是有信心~~考得不怎麼樣

天曉得CHRMOSOMES和ACTIN
和APOPTOSIS和CANCER是在ACTIVATE個什麼鬼
每次考完一個半小時
都有種被整的感覺耶~是我想太多了嗎?

今日的詩日曆:

<舊日理想>    鯨向海

身為一名單槓手
     哪裡掉落
  就從哪裡再上
  我會不斷空翻
直到把你帶回來


這首詩是鯨向海還蠻有名的一首詩
喜歡「我會不斷空翻,直到把你帶回來」兩句
理想,就是要這樣堅持,這樣去追尋啊~

也可以自己修改成:
「我會不斷被當,直到把學分修回來」="=
呸呸呸,自己觸自己霉頭
果然還是鯨向海前輩的好

陳俊諺啊~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