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力量>    鯨向海

我總是懷著歉意
寫詩,只是
一再地,寫詩
並不需要
那些力量

<
我們>    Xin

你說你沒變
所以    你還是你
我想我也沒變   所以我也還是我
但我們    都已不再是我們



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洞
你摸不著也看不到
當你孤寂、悲傷、憂鬱時
你的身體會感應到
那洞逐漸地擴大----
擴大,漩渦狀的翻攪

最後無法容納它生長時
你就成為了洞的一部分
此時如果有人能看見那就好了
它是膽小的,在被別人擒住之前
會遁逃的無影無蹤
可惜能夠為你看見的人太少了
可惜你也不夠坦誠
可惜的是,這就是人類相處的方式


因為最近的生活都很零碎
就像久未磁碟重組的硬碟
跑得實在是異常緩慢
就連記憶也是零碎的
所以只能寫出很零碎的網誌,見諒

#
:星期三、藥植實驗、野外藥園研習

#
:星期三、校外教學、野餐零食旅遊

#
說要野餐的人還帶了近人身高的草蓆
 
最妙的是他是我們班的新班代

#
廖老大、NIKON單眼相機

#
廖老大及前排五六人:
 
七層塔大安水倒地鈴竹葉花椒雙面刺薏仁半夏裂業痲瘋樹
 
長春花美人蕉魚腥草南嶺蕘花燈籠草石蒜毛茛苦參芷實
 
細本山葡萄狗骨洋芋蘭老公根寬筋藤美人樹........................

#
其餘三十人:
  
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
 
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
 
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

#
廖老大拔了番茄,我說可不可以加梅子粉
 
廖老大拔了西印度櫻桃,我說我也想在宿舍種
 
廖老大拔了許氏草,我說神農就是這樣死的吧!
 
我居然真的嚐了不知道是哪個笨蛋的姓氏的許氏草
 
所謂最毒婦人心是這樣的嗎?(誤,我支持兩性平等)
 
請大家在野外不要嚐局部麻醉劑的許氏草
 
真的會又麻又辣的,而且我還沒吞下去="=
 
吞下去的人我已經不見他好幾天了XD

#
東東芋圓 +冷氣=夏天

#
報告=>不想做報告=>心情不好=>出門逛街
  =>
做不完報告還是得做=>報告...........(If end無限迴圈)

#
讀書在迴圈之外

#
有好多東西擱在那裏無法動筆
 
想寫詩又沒時間寫的感覺痛苦

#
實驗室的子平、旭軒學長、SOSO學姐是好人
 
我的實驗室報告...科科~子平學長太好了>///////<

#
不要騙我了啦,其實根本就沒要考八科試吧!
 
不要騙我了啦,其實還有好多時間浪費對吧!
 
不要騙我了啦,其實暑假根本不會到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