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


狐狸說
:……但是,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
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
……

                                                    ----<<小王子>>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我願是妳的小小狐狸

有過期的寂寞  替妳分食

當妳戀上玫瑰的刺

我會從第十九次日昇開始,昂首期待

妳歉意地的擁我入懷



 

科科~突發奇想想養狐狸
感覺狐狸超適合我的耶
很聰明,會自己餵自己(大概吧,畢竟我會忘了餵牠)
而且很心機的感覺,跟我完全不一樣

以前也養過好多動物、植物
紅龍、金魚、寄居蟹、狗、貓、迷你雞、電子雞
神奇寶貝、火龍果、孟宗竹
無奈怎麼都養不活啊~傷心
我明明就沒有虐待牠們>"<~

可是我查過了耶
狐狸是保育類動物
台灣要養要登記
一個月要三、四十萬
見鬼了="=
還是回去養我自己的身子好了
熬夜一個星期真不好玩
不知道大家,想養什麼呢?

20號星期五,放空
21號星期六,有機、有機、細生
22號星期日,細生、細生、有機
23號星期一,細生、細生、細生考試、英文
24號星期二,有機、英文考試、有機、有機、軍訓
25號星期三,軍訓考試、有機考試,睡覺
26號星期四,睡覺、搬家、睡覺
27號星期五,我的家

還剩細生、英文、軍訓、有機化學、藥植報告

這就像是RPG打BOSS的時候
有一堆白目的小兵在旁邊放詛咒法術
又好像是在約會吃西餐廳的時候
有一堆該死的蒼蠅在旁邊喋喋不休
英文和軍訓和藥植實驗報告根本就來亂的="=
真討厭

3/10的詩日曆,高倩怡

我們應該一起離開。
逃走之後,
在一張大桌子上一起趴著睡午覺。


好喜歡喔>//////<~讓人感受到純真的幸福感
純愛是王道XD

順道一提,誠品中友店突然冒出一本現代詩日曆
想要的我可以代買啦^^~因為我不忍心看它被冷落了

27號星期五,想見所有的你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