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沒有回家
可是忙碌的不可思議
不過再忙還是要提一下......

星期五晚上的藥學之夜
真是太棒了>~<~~~~
天啊!無法形容的好說
果然是一統伍零啊XD

我們甲乙班也表演的超PERFECT的
丙丁班也是啊~~
可是我最生氣的是......
為什麼我沒抽到音響和電風扇XD
(每次都夢想自己會抽到的說)

呵,相信大家印象都很深刻
不多贅言了~

嗯,星期六我去看了<<心動奇蹟>>
真的還蠻感人的說
而且柴犬超CUTE的說~~~
想必又會是一波寵物潮

今晚又有一場音樂會
<聽見藍騎士>

分別是電大提琴、爵士鼓、鍵盤合奏
我還是第一次目睹電大提琴耶~
好神奇的形狀喔=____=
重點是演奏它的人超正的XD
是會讓人分心聽不見音樂的那種~
中途還換了套衣裳~真是賞心悅目?
(完全偏離主題的聽眾=___=)

好啦,玩笑話
我覺得< Fly me to the moon>
< Take Five>、
都好好聽的說~~
還聽到爵士版的<<小星星>>
跟之前陳冠宇彈的<<小星星變奏曲>>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爵士版的說,感覺比較活潑靈動
既然跟它這麼有緣,來說一下歷史好了
想必有看<交響情人夢>的人都知道
<<小星星>>改自法國民謠<<媽媽請聽我說>>
如今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其實,它的歌詞是從一首英詩改編的

   Jane Taylor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When the blazing sun is set,
And the grass with dew is wet,
Then you show your little light,
Twinkle,twinkle,all the night.

Then the traveler in the dark,
Thanks you for your tiny spark,
He could not see where to go,
If you did not twinkle so.

In the dark blue sky you keep,
And often through my curtains peep,
For you never shut your eye,
Till the sun is in the sky.

As your bright and tiny spark,
Light the traveler in the dark,
Though I know not what you are,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嗯,很琅琅上口的一首童詩

P.S.會爵士鼓的男生看起來好帥~
唉,為什麼我都不會啊~~

P.S.2.嗯...雨天再臨
提示下一篇網誌會是我很久沒寫的東西
考完藥植和有毒之後再見吧!

P.S.3剛剛看到好久不見的靜兒老師
聽說是產後第一次上線
而且還是她的農曆生日耶~~
二十五號是她國曆生日
大家到時可以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囧~她自己就說出是她農曆生日
分明是要別人祝她生日快樂嘛~)

放上她小孩的近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