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夜才開始惡補網誌
因為最近又在打電玩了XD
而且是神奇寶貝珍珠版~哈哈

上星期末可是我第一次打高難度的細生共筆
果然是上學期做藥動太混的報應XD
感覺我們這組好認真唷~而且大家都沒私心的互相幫忙
(不過應該都是別人幫我忙唄@@")
有點小愧疚我的英文不好>"<~

星期二愚人節,在一點多我尚未就寢時
室友C就靠過來對室友A說了個八卦~
害我聽得頗認真的......結果是愚人節=___=
才剛過十二點誰想得到是騙人的啊~
唉唉,結果我都沒愚到別人



想必看過上篇網誌之後,大家都知道化學座位競爭很激烈
但是我卻萬萬沒想到,星期三發生下述的事......

前天,317寢決定早起佔位子
當天很遺憾的我沒能在六點的鬧鐘聲中起床XD
室友A起床時,我依稀的印象是六點半
但今天教室晚開了
直到七點一刻室友回來才佔到位子
我則安心的睡到了八點多="=
到了上有機化學時,想說終於有前排可以坐^^~
我們看到......佔的書被推至一旁,擠在一個位子內
而一排三人的另兩個位子卻是陌生的書
嗯...聽佔的人說一看到時便只佔一個位子
但是,卻一點也不合邏輯啊!
試想若有人「故意」將書推開,怎有不佔的道理
難道是有人懷恨於我室友?
也不致看沒署名的筆記本就知道人是誰吧!
雖然我盡量說服自己,系上的大家都不會做這種事
但福爾摩斯的歸納法也說,在不可能有其他答案的情況下
唯一的答案,無論多麼不可思議,也一定就是事實 !

我承認我自己沒去佔位子是我的錯,但我室友太冤枉了吧!
不過無論如何,我願意再信任一次~
嗯,一次



夜深了,改天再補上我參加講座的心得

<蝶戀花>  李煜

遙夜亭皋閒信步,乍過清明,早覺傷春暮。
數點雨聲風約住,朦朧淡月雲來去。

桃李依依春暗度,誰在鞦韆,笑裏低低語。
一片芳心千萬緒,人間沒個安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