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第一次打破慣例寫網誌
因為在宿舍太悶?不,是終於放下一塊大石
眼見許多同學都在考試,我似乎該見賢思齊?

星期六一早便起,也不知為何最近總是淺眠
該不會是老化的徵狀吧>"<
接著與室友去看荷頓奇遇記
真的還蠻好笑的,呵呵
還有一隻超cute~~~的不明生物

接著,一直走到第二市場吃好吃的蘿蔔糕
也不知是不是習慣的買了一杯老賴紅茶
李海魯肉飯開的時間真怪,只好扼腕地走回...

一中街~~順道去還黑塔三
在業(ka)的指引下,我又忍不住借了黑塔四XD

眼見到了路口,又拐進中友百貨的JASONS
試吃的東西還是中午比較多
而最奇怪的就是橘子口味的啤酒?

室友上了十一樓拿贈品,不小心瞥到有折價券
於是註定了晚上還是要花大錢~"~

接著又很順便地走到誠品
我一眼便看到了包著果凍藍書皮的<<海>>
正當想結帳時,又看到了夢寐以久的<<2007年度詩選>>
於是<<海>>被我暫時放下了XD

對了,說到這個,最近我還在玩一個東西
aNobii~我的書櫃
基本上就是一個可以把自己所看過、擁有的藏書存進網路的東西
可以寫下書評,做一些摘要,當然,Web2.0注重的是互動
所以它更像一個社群,可以跟別人分享愛書
很好玩啦>"<~~至少對愛書人是這樣沒錯
http://www.anobii.com/people/jfychen1104/
是我的書櫃^O^,雖然我家的書都還沒輸入進去XD
嗯,對了,有繁中的啦,不是英文

回到正題,好久沒寫些東西了?
其實一直都有,只是沒有打出來XD
而春天都快過了,這首組詩真不應時~

<春之毫>二行組詩(十首選四)

4

野櫻對春風輕語:

「每片花瓣  都是我雀躍的酡紅」

7

蜜蜂迫不及待地

擁吻天際

9

妳一臉迷濛的神情

正是萬物最佳的春信


10

即使春必老朽

也勿忘了如是歌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