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一覺藥學夢,贏得重修延畢名
開始發共筆後才恍然我似乎甚麼也沒看
我可不想落得標題一般的下場

如今書櫃上尚有黑塔第三集、衛斯理回憶錄第六集、<>、<<預約一季冬雪>>
可是上學期繁忙的感覺似乎又重新回到我的生活了="=
共筆尚在趕工中,偷打一下網誌...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
嗯~~現在我可不這麼想,前些日子猛然發覺室友超「關心」我的耶~"~
不時會瞥看我電腦的螢幕,連MSN上的狀態都背得出來
總覺得我受到了嚴密的監控XD,不會是什麼情蒐局派來的吧
以後連狀態都要謹慎的打,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啊~~

來分享一下有機化學的盛況,給那些遠方的好友好哩
在上課之前,就聽聞學長姐說有機化學會當十分多人
因此大家都希冀能佔到前排地利較好的位子
問題也因此衍生,拿物品佔位似乎是無可厚非
但隨著時間的推進,八點、七點半、七點
我發覺無論我多早起來都沒前半部的位置可坐
對此,有人提議要宿營搭帳篷、有人要將椅子搬走
沒法可施的人則帶著望遠鏡死命的瞧
(嗯~帶望遠鏡是真的喔,不要懷疑XD)
我說大家未免也太......
真是大學生難得出現的好學情況啊!
我看我在黑板前的天花板裝個監視器
外接一台螢幕上課好了~


嗯...最近想寫些東西,但是腦中卻一直有雜訊干擾
擱筆呆滯的時間佔了絕大多數
眼見諸多該做的事都尚未完成,心情實在好不太起來
但是回到家中,感覺很多煩憂都會被拋之腦後
一直在期待什麼,不久後的將來就會發生了吧?但願如此

是該找房子租的時候了,卻遲遲沒有動作
好想住在前是學校、宿舍,後是夜市小吃
左有水秀山明,右有正咩環聚的好房子
好啦,就當我在說夢話吧XD

在網誌的最後,我要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雖然我不是個會常透露秘密的人,「把秘密告訴風,就別怪風對樹說」不是?)
就是我會騎腳踏車了耶~~~鏘鏘鏘鏘
而且我又沒有學很久,可見我只是沒有去學而已嘛!
看到此處請不要用疑惑的眼光盯著螢幕,我真的會啦~~
可是請先不要找騎腳踏車環島之類的XD

我豈能去選擇一種指引
不比當漫遊的孤雲更好
我不能錯失自己的人生
----華滋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