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覺大家網誌的標題都是「開學第一天」
可是才剛開學我就偷懶了
其實...是因為好像有千頭萬緒,卻說不出來

  George Gordon Byron

So,We'll Go No More A-Roving
    So late into the night,
Though the heart be still as loving,
    And the moon be still as bright.

For the sword outwears its sheath,
    And the soul wears out the breast,
And the heart must pause to breathe,
    And love itself have rest.

Though the night was made for loving,
    And the day returns too soon,
Yet we'll go no more a-roving
    By the light of the moon.


我們不再遊蕩
夜色如此蒼茫
縱是情深如往
月光依然明亮

利刃穿透劍鞘
熱情磨破胸膛
心靈必須歇息
愛也需要靜養

夜為情愛而生
白晝轉眼又返
我們不再遊蕩
月光依然明亮


寒假期間,接到成績單的我有種空虛感
這樣真是我要的生活嗎?我做如是想
今日的世界跟昨天似乎沒有不同
當我媽問說這科系讀得怎樣?還適合你嗎?
我卻應不上來,原來學分數只是一種錯覺

如今還在加退選中,有好多課都衝堂不能上
更有些課人數多到不可思議,害我選不到
至少都有課上啦,好壞也是命運唄!
感覺上我的發慌時間變多了,一定是剛開學的錯覺
如同標題所說的,來勵志一下"no more a-roving"

就算沒時間打工開源,也要想辦法節流
就算每天還是有上網,至少也摸摸課本
就算系桌只去過三次,偶爾要練個桌球
就算系上一直放閃光,閉眼就海闊天空
.
...
......
............
...............
就算以上都沒有做到,起碼我有勵志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