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考完期末考了耶~
雖然感覺很多科都會被當掉......
可是我要說服自己去相信教授是好人


這學期比起高三時光,好像過得太快了一點
從開學時的上課前十分鐘到教室坐好
到如今的上課鈴聲響後開始準備出發
(以上是有去的狀況=___=)
這樣可以算是「適應」了嗎?應該不是吧!

至少我還沒適應考卷,還有一大堆天書般的原文
感覺上這學期收穫良多的是藥用植物學
有好多好多生活上的知識唷
可是我應該不會跑到中藥行去抓藥唄@@"
還有一堆植物的學名......
我跟它們不熟啦>"<

嗯~國文課的拍戲經驗是最好玩的唄
可是...皮卡丘沒有嚕嚕米可愛耶~
走在路上都被叫皮卡丘......=_____=
還引來路人的側目
有點怪怪的感覺的說

通識課真的比那生物實驗和普生親切多了~
雖然人際關係原始分數只有1/3過
但上了人際關係課後還知道蠻多好玩的手段的~嘿嘿
嗯...話說這學期認識的人有點少的說
一直沒有拓展外交="=
是因為分組時都有固定班底嗎?
也託此的福,我們這組都很盡心盡力咩^_^
(=___=我應該沒有聽到「除了我以外」的聲音吧!)
但是我好像本來就不喜歡這樣
寧願跟少點人熟些比較好
這樣......生日的時候才不會很危險@@"
(我不想被整...>"<~)

總而言之這學期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雖然有試圖改變,但好像還是看不太出來吼
有點討厭一成不變的自己
嗯...寒假立下了好多目標
還有下學期~~不能再這樣混了啦
不然會比這學期更悽悽慘慘戚戚唄!

終於能回台北了~下一篇網誌不知道甚麼時候
嗯~大家不能失聯喔
(至少過年紅包要先給我~^_^)
最後附上莎士比亞的名句,共勉之:

歸來吧!被遺忘的繆思,快快拯救
無數時日的閒置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