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回到三重的第一篇文章
只能說要記下來的事情太多哩
因此簡略帶過

我的筆電遙遙無期,這樣連單機遊戲也不能玩
想宅也宅不起來的說
這幾天下來也只有一天在家中補眠+看書
行程頗滿的耶~~
以下開始講述......

星期五考完了英文之後
本來大家那種抑鬱的心情終於化開
像是烏雲之後終於見日般
我難得也沾染上了這種愉悅的氣氛
但......夜唱好像不太適合我~
再說我還要打掃寢室的說
於是...我們317寢做了蠢事......
晚上除了整理桌面、收拾行李之外
在十二點到兩點該上床休息的時間還熬夜拖地
真是辛勤耶(因為一個學期也只拖個這麼一天)

星期六我們還沒有直接回家
因為中午是國文拍戲小組的慶功宴
嗯...或許還要再加上號稱是花生的粉絲的凱婷和思樺
(話雖如此,應該是追隨著冰淇淋而來的唄="=)
雅文、馨儀、依婷都因故不能來?
(我好怕我自己把別人名字打錯喔~哈哈)
但是還是有十五、六人的大陣仗
過程中只見肉片飛快消逝、碗碟堆積如山
冰淇淋是一球接著一球,還迫得店家換了新的一桶出來
大家都好會吃喔~~尤其是...那個到最後還吞下一盤「幸福牛五花」
及兩碗冰淇淋的凱婷="=(她應該不會踏進我網誌唄~不然要消音了)
總之在離宿之前,大家都增了不少體重>"<~

爾後牛麵麵、花生、煥淳與我搭車,踏上三重的返鄉車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