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本來都說好了要開始沉寂~
可是...有些事還沒交代的說
而且......最近真是太糟糕了啦 



嗯~首先阿~我在管理網誌的時候~突然發覺...
什麼阿~為什麼免費會員的回應數總數只有2000篇?
不知不覺已經破了1/4="=
真是開網誌以來最大的危機阿~
大家快點幫我想要怎麼辦唄!
當然,在還沒破兩千之前
就繼續聊天回應唄^0^

還有啊~一件重要的事
假日考完回家之後就沒網路了說
筆電也不知啥時可以買到
嗚......我想玩遊戲、聊天、打網誌啦XD

話說這次期末考......
超混的耶>"<~
大部分的時間都被生物實驗佔掉了~
而且完全沒有會過的fu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人際關係那堂課
全班原始分數及格的只有1/3~8個人
我們317寢全過的說~高興
嗯~至少寒假不用補作報告
但......會重修嗎?XD
每科都很危險~~我想...「之後」再開始認真好哩="=
前提是我這學期安全PASS~
學姊送的ALL PASS宵夜效力太差了啦
完全感受不到=___=


嗯...之後再來打篇學期末的感想
現在是故事主題的開始~
一切都要從星期日晚上開始說起

話說當時寢室內有三人,室友A~嚕嚕米~室友D
室友A剛洗完澡出來
眼見他的書桌下晃出個小型白色物體
說:「老鼠~」
我:「啊?老鼠?」(一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此時室友D戴著耳機沉浸在他的動漫世界中
霎時室友A就蹲下來開始把椅子拖開,雜物搬離
耳聞動作聲很大,我才意識到真的有「老鼠」
然後開始想......為什麼我們寢室會出現老鼠>"<~
一般人直覺想到的老鼠形象應該都是灰色醜陋的家鼠吧!
可是牠與眾不同的地方就在此~



超可愛的唄^0^~(感謝室友A的手及電腦當背景)
小隻的白色老鼠耶~
而且把牠放進容器時還超會跳的
呃...連馬克杯的高度都跳得出來唄!



縮成一球的樣子好像冰淇淋還是小棉花球~XD
旁邊的是室友A要餵牠的決明子???
老鼠跟人一樣不喜歡吃中藥唄~哈哈

我們討論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從哪跑出這一隻鼠來寶
說不定是...實驗用的?哪有實驗用這麼小的啊@@"
可能是鼠年的好運唄^_^~
突然有信心我會ALL PASS的說~
(不知哪來的這信心隔天就盪然無存~"~)

我們曾想過要養牠~幫牠買飼料~滾輪
可是想到寒假要給誰養的問題...我猶豫了
以前我養過金魚、迷你雞~結果都不幸死了
回想起那段養小雞的小學日子,牠的脈搏在我手心跳動
我握著曾是個生命......
但卻在一個寒冷的天氣給凍死了......
我仍是一樣照往常出門上學~沒有注意
直到下午回家,媽說:「你知道你養的小雞死掉了嗎?」
當下我真的震撼住了~就像一直都在的某樣事物消失
那種不適應感與愧疚感縈繞著我
我甚至記不起牠最後的面貌
便由爸代我去公園將牠埋葬
從此之後......
我暗自發誓再也不養動物了~

之後那老鼠被室友A的同學給帶走
因為那裏有人曾有養過老鼠的經驗
隔天聽說他們寢花了好多錢幫牠安置一個家
我總算是安了心
相信他們會好好對待牠的
總比我們自己誤打誤撞來得好

生命是如此不易
我寧願早點揮別牠
就算牠不在我們寢室,我的視線範圍
至少離別時不會那麼苦痛吧!我想

咦?故事又走上感傷的結局="=
好啦~來說點搞笑的事
畢竟我改天就可以再看到牠了嘛~
希望不要是解剖台上~XD

就有次我買了一盆小株的仙人掌
聽說放在電腦前可以抗輻射
而且仙人掌耶~不澆花也不會死唄!
當時天真的我是如此想滴="=
一個星期澆一次水~那時店員是這樣說的
簡單嘛~再怎麼健忘也不會忘記
結果......相安無事了一個月吧!
我某日起床、打開電腦
發覺仙人掌似乎不見哩?
嗯?為什麼?他會長腳跑掉喔~又不是人參
遍尋不著之下只好放棄

後來大約隔了半年~
大掃除時搬開電腦
「這甚麼啊~」我抱怨
嗯?似曾相識的感覺,一個小盆栽
過了良久才回憶起來不是我的仙人掌嗎="=
它......枯死啦!!!
由上述實驗可證明~仙人掌也會枯死
不然就是電腦的輻射太強,把它照死的XD


那麼寒假見囉~^0^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