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國文拍戲的影片終於如期播放
看著自己寫的劇本和角色出現在大銀幕前
心中真是感動+丟臉=____=


為什麼丟臉喔?現在可以講了~
因為我演劇中的皮卡丘@@"
明明<李寄斬蛇>這篇六朝小說沒有啊...
身為編劇的我還真是天才~"~
自己抽籤居然還這麼公正的演皮卡丘
唉唉~~以後不太敢去上國文課了啦

嗯...相簿裡面有劇照
本來是鎖上的~來把它解開好哩
要看的快去唄
不過我不會承認裡面有我喔
實在太愚蠢了@@"

影片喔?我再看看可不可以塞在影音裡~
不然用個空間下載好哩
總之先等我生物期中考part2過了再說=____=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話是這樣說~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們整組表現都超乎水準的好耶

在嚕嚕米之星光大道上開始頒獎典禮:

搞笑劇本獎:郭佳臻(天線寶寶和太陽公公="=~有妳的)
入戲獎:江雅文(菜販...完全沒有人看出來是我們的組員拍的)
可愛獎:嚕嚕米=_____=(XD~感覺會被圍毆)
             好啦~是嘟叮楊書薰和牛麵麵李孟璇^^"(哈姆太郎跟米老鼠~~可以去迪士尼當工作人員哩~超有fu~)
辛勞獎:後製組全體^0^~(辛苦你們了!!)
帥氣獎:倪煥淳(整個就超MAN的耶~帥~)
經典台詞獎:洪甄蔚(妳祖媽哪係洗妝打扮起來~~)
角色突破獎:呂欣澤(男扮女裝~囧@@")
狠角色獎:嚴婉瑄(不當師爺太可惜了啊)
鄉民獎:張依婷(演六婆演很好的說)
默默內心戲獎:陳柏融(其實本來沒要寫到組長的喔~他逼我的)
鏡頭獎:徐光欣(上鏡上鏡=___=~)
自然獎:蔣晏
翎(一氣呵成的說)
莫名路人獎:也是囧導=A囧=囧琦(明明是我寫的紅衣小女孩的梗>"<~沒拍出來啦)
犧牲獎:曾馨儀(真情流露耶~~流下兩行淚的經典)
動物獎:蔡侑霖(="=嗯...一隻帶著史瑞克耳朵的狗)
色胚獎:張庭瑞(我們的大蛇喜歡羅莉耶~~還有人要報名嗎?)
"女?"主角:姜信匡(呃...佩服他可以敢走去黃昏市場)

呼呼~~終於打完了~人人有獎喔^0^~~
還有啊,我要記述一下當天的幕後花絮
當我很犧牲在科博館的植物園外扮皮卡丘的時候啊~
有超多小孩走過去的>"<~
臉上的表情超多樣化的
疑問、無辜、驚訝、看傻、鄙夷、不敢置信、如醉如癡="=
最白目的是啊~~有個小孩走過
回頭說:「一~~~點~~~都~~~不~~~像~~~」
再讓我遇到你就知道\0/~口亨

嗯~~總之這次是個很神奇的際遇
雖然期間辛苦異常
但有點捨不得下學期沒有了說>"<~
開始期待別人拍的戲劇唄^0^~


寫完上篇加密的網誌,吐完苦水後
我心情好多哩~謝謝妳們喔
嗯...雖然大家的反應都是看不太懂啦~
或許哪天就會有補充說明了唄

最近開始準備認真
但是成績一直沒進展
一定是太久沒看書
需要暖機一下
呵呵~希望到期末考之前可以暖機完
不然就要被當哩

嗯...聖誕節快到了說
有人要寄卡片給我的咩^0^~
可以寄到下列地址: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嚕嚕米收喔="=
嗯...可惜我不知道大家的地址耶
所以所以不能寄過去的說~~
(明明是找藉口="=)
既然是聖誕節~~連標題都要歡樂一點不是

以下分享我超喜歡的外國詩人~聶魯達
上次po過他那膾炙人口的"love is so short......"那首
不過好像沒有特別提起~~那首讀了超多次的
很感動耶T0T~~(泣不成聲狀)
這次再放一首<你的微笑>唄~
(="=不是點歌啦~是詩)

你需要的話,可以拿走我的麵包,
可以來拿走我的空氣,可是
別把你的微笑拿掉。
這朵玫瑰你別動它,
這是你的噴泉,
甘霖從你歡樂當中
一下就會噴發,
你的歡愉會冒出
突如其來的銀色浪花。

我從事的鬥爭是多麼艱苦,
每當我用疲憊的眼睛回顧
常常會看到
世界並沒有天翻地覆,
可是,一望到你那微笑
冉冉飛昇尋我而來,
生活一切的大門
一下子就都為我打開。

我的愛情啊,
在最黑暗的今朝
也會脫穎出你的微笑,
如果你突然望見
我的血灑在街頭的石塊上面,
你笑吧,因為你的微笑,
在我的手中
將變作一把鋒利的寶刀。

秋日的海濱,
你的微笑
掀起飛沫四濺的瀑布,
在春天,愛情的季節,
我更需要你的微笑
它向期待著我的花朵,
藍色的、玫瑰色的
都開在我這回聲四起的祖國。

微笑,它向黑夜挑戰,
向白天,向月亮挑戰,
向盤繞在島上的
大街小巷挑戰,
向愛著你的
笨小伙子挑戰,
不管是睜開還是閉上
我的雙眼,
當我邁開步子
無論是後退還是向前,
你可以不給我麵包、空氣
光亮和春天,
但是,你必須給我微笑
不然,我只能立即長眠。


在這祝大家都會有個開心、「閃耀」的聖誕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