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很快就有下一篇了耶~因為上次漏了很多事沒講
可是這篇應該不會有搞笑成分吧
(因為某人一直說我是專門搞笑的~才不是哩)

以下是一連串忙碌又悲慘的真實經歷......
時間從12月1日一直持續到2日

#小水麻篇

嗯...?為什麼小水麻是小水麻喔?
其實我不太清楚=___=
總之是個社區藥事服務隊的名字
功能是去社區宣傳用藥的安全與常識之類的
聽說我是生器組的~生器是啥喔="=
生活...器...材?不懂啦~~小水麻的名稱都很神奇就對了
是要搬東西~煮藥膳~還有協助其他組的工作
可惜我只有試煮到一次藥膳
正式活動當天是由女生負責的
ㄟㄟ~~我煮的藥膳可以吃好不~~
相簿裡面好像有吧?感覺就超~~~好吃的說
(應該看不出來試煮那天沒+糖吧="=)
總之那整天除了超累之外,一切都很順利成功ㄚ~
桂圓紅棗茶真的真的好喝耶!!

其實本來以為去的莒光社區
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參加這個活動的說
沒想到當天人數真是神奇的眾多
一堆老公公、老婆婆都很捧場喔
看到他們步履蹣跚的走上會場
只為了要聽我們的宣導
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喔~~
(="=你自己不都沒貢獻嗎?)
現在才覺得我現在讀的一切
好像不僅僅是為了自己
而是有更大的願景
當然~要先不被當才行=____=

#學伴篇

從早上五點起來(整個就快死掉了說ToT)準備小水麻後
一直做苦力到下午兩點才吃午餐~~(心酸>"<)
然後正要上床補眠的時候......皮皮打過來了~~
(這人打過來準沒好事的說="=)
不過善良的我還是接起電話
什麼??學伴?在立夫門口="=?(註一)
我只接到要趕去的命令...接著就被掛電話了
死小孩~~等我趕到那裡你就死定了~~
因為聽說她們再十分鐘後就要回北港了
所以害我只好邋遢又狼狽的去見學伴
嗯....整個就超尷尬的啊~>"<
(死皮皮~改天你就不要抽到我們班的)

註一:我到目前為止好像只抽了一個學伴
(因為我害羞咩~哈哈@@")
是同校北港分部醫檢系的^0^
但是悲慘的是...她居然認識皮皮~~

#逢甲夜市篇

見完學伴~回到寢室睡覺
只是這覺不太安穩~此時手機震動
哆啦和翔翔真的要遠從新竹下來台中了~
高興高興~^0^~不過好像等了很久才到
在台中火車站碰頭~異地相逢有種格外的感動
正是「台中」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啊
由於時候不早,花生、翔翔、哆啦和我
一行四人朝逢甲出發
一路上開始花生和我開始互相爆料="=
(冤冤相「爆」何時了?)
接著說起最近上課狀況~
不自覺逢甲夜市的街道已映入眼簾
接著有個很重要的任務
在茫茫人海中找出熊?
可是一當我們卡進小巷中
整個就動彈不得了啊~
很擔心哆啦會搞丟了說~
(因為找不到人頭=_____=)
結果在如此混亂的情況下
熊居然還能在逆向的人潮中找到我們~"~

於是五人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當然~根據嚕嚕米定律來說
我一定做了很多蠢事~但我會選擇性失憶的
翔翔、哆啦、花生的網誌應該都沒寫吧>"<
就一筆帶過唄~~

之後坐計程車回到宿舍
熊先回去哩
剩下四個人...大家想到最好的消遣是甚麼呢?
沒錯~~麻將=____=
誰有麻將喔?我啊@@"很小副滴
於是就「小玩」了一下
可是當我躺下床時......已經三點了ToT

#路跑篇

根據嚕嚕米定律指出~悲慘的事情絕對不只一件
在我昨天行程滿檔之下~學校規定七點要路跑
六點就要起床~~雖然比前天晚一個小時起床......
但我三點睡耶@@"~最好是起得來啦~
於是我怎麼點名~怎麼走到集合場地
記憶只剩下一大片空白的說
只依稀記得很多人去路跑的說
不只我們學校~很多團體也共襄盛舉
然後啊......預備起跑時的我終於恢復意識
於是開始搶相機鏡頭~順便卡位排超前面的
我看我們學校應該屬我最找死吧@@"
起跑一分鐘後...我開始往回跑=___=
同學看到我還一臉錯愕
ㄚ是不能跑去早餐店吃一下早餐喔>"<
但是...吃完早餐後我就回宿舍了
此時哆啦和翔翔還沒醒的說
因為我和花生等等就要去拍戲~
只好放他們兩個人自生自滅=____=
而故事就接到上篇的國文演戲了~~

結論:嚕嚕米在12月1日和2日
用盡了所有的體力>"<
拍完之後就虛脫昏死

末附張泌<寄人>

別夢依依到謝家,
小廊回合曲闌斜。
多情只有春庭月,
猶為離人照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