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事讓我無法釋懷,雖然有你們的陪伴
我還是覺得有點心力交瘁耶(明明就是自己熬夜寫作業的)
我發覺寫網誌根本不缺題材,最近我做的蠢事太多了=_______= 

對了~之前答應要說的大迎新,有很多地方我一直無法描述當下的感覺
現在只好草草帶過~~
什麼??有人問說我又做了什麼蠢事@@"?
那個下次再一起說唄~~

第一天就發覺迎新真的是個很累人的活動,不僅是台上的學長姐,我們亦然
我們有個隊輔,綽號是袋鼠,關於他的事所知甚少,他一直不肯透漏唄
有九十又三人參加,共分十部,我們是第八小部----白金好人卡俱樂部@@"
=________=一聽就知道名字很怪唄~~重點是隊輔說他真的收到很多好人卡......
哩咧~~明明就很有型ㄚ~~我們到最後還是不太相信的說
我一直預料這三天一定會有很該死的跳舞之類的活動
沒想到第一天就給我這個沒有舞蹈細胞的人碰到......而且還是男女跳耶~~
丟臉=______=~~真是對不起嘿!!咦??什麼~~間奏要交換舞伴繼續跳......
老天ㄚ~~丟一次臉就夠了~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之後有抽小主人的活動,就是守護天使之類的東西,嗯......好多種顏色耶,挑個角落不起眼的藍色氣球唄
從水池中釣起水球,拿飛鏢戳破,蹦~~~照片一張
...........................這誰啦~~~穿格致衣服,花生嘛!!!
ooxx~~這會不會太~~~~"幸運"了,怎麼可能會發生這麼無助的事情......
T0T~~我要換啦~~交換交換~~旁邊的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抖了抖他手中的照片,跟我說:「你想跟我交換嗎......?」
(我看了看,心裡想道:嗯......敬謝不銘=____=)
後來的我一直祈禱小主人應該沒要做什麼吧~~應該根本不用做什麼吧>"<~~

再來是夜遊,我們八人+隊輔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
嗯.....之前都沒夜遊過耶,感覺好期待喔~~(謎之聲:只要你自己不要被嚇到就好了吧="=)
八人拿著一支小小滴手按式手電筒,其實路上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那些扮成鬼怪的學長姐戴著一個變態殺人魔的白色面具@@"(這樣對學長姐好像不太禮貌~~)
我就描述一下第一關好了~其他的關卡都差不多恐怖
更重要的是,我還是一直很衰,很"高興"的都有參與@@"
請看VCR:
夜色朦朧,山風一起便感到刺骨,月光如此慘白
凝固的霧氣阻擋著去路,一行九人爬上陡坡
可是......氛圍有些不對,又難以言喻...........
對!!,是聲音,這山裡會不會太安靜了
不聞夜鴞啼哭,也沒有樹葉逤逤地響
啊~~~~~~~~~~~~~~~~~~~~~遠處忽地一聲尖叫
劃破了淒清的空氣,也只能繼續走下去了,我想
只是手電筒的光線疲倦衰弱,彷彿撐不了多久
路途為什麼那麼長呢......近在眼前的房舍
卻感覺永遠到不了似的......
路旁突然晃出個人影!!面無血色,眼神渙散
好像朝我們逼近,又好像漫無目的地走著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隊輔手上那張古老的地圖指引如是
一個人型低著頭,前頭是一盞燭光
我們逐一圍圈坐下,他述說著一段感傷的故事......
之後,他要我們每人抽一張撲克牌...
我不疑有他,抽了張牌......Black Joker......
「是誰~~~是誰抽到了鬼牌~~~~」他說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你幫我進去那間屋子(手指著一棟無光且破舊的房舍,在左手邊拿一封信」
「好......現在嗎......?」
「快去~~~~~~~~」
我走進屋內,感覺腳踝被什麼東西給絆到了
我不敢駐足,慌忙前行,但卻什麼也看不到
終於......我看到了那封信,它分外老舊
拿起它...此時的我懷著一種不安的情緒......
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出現了~~
我要在那之前快跑~~~~~
結果.....燈火一亮~~~竄出一個人影~~慘叫了一聲......
不過此時的我已奪門而出了
==========VCR結束=========
嗯...想必大家對夜遊應該有點認識了吧
有人被嚇到的嗎>"<~~
我自認我描述的比當時恐怖個十來倍吧~"~
如果沒被嚇到~那麼恭喜你
你可以名正言順的牽著他人的手一起夜遊
如果心有餘悸,那麼還是要恭喜你
你可以主動牽著別人的手一起夜遊
反正夜遊這東西應該又是男生想出來的福利活動唄^0^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活動,我好想睡覺喔......帳篷.....
我不要帳篷啦~~~而且是XXS號的四矮人小帳篷
我睡在最旁邊,還是不能翻身,更甭提中間的人
而且...很多人走來走去,感覺頭會被踩到=_____=
小黑蚊還超多的~~什麼世界啊~~~
(在半夢半醒之間過了一個深夜......)

第二天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午玩完小遊戲之後,終於到吃飯時間了~~
=_____=不是唄~~烤肉......又要自己烤了喔>"<~~
(如果不知道今年中秋節悲劇的可以去瞧瞧)
總之我們這組起了總共三次火才成功,而且火超小的~~
真是痛苦耶~~好餓>"<~還沒飲料的說0.0
後來連老師都跑來了~~結果害得他跟我們一起挨餓@@"
不說了啦~~想到就氣~~接續下一個場景

嗯...大家拿起手中的色紙,=_______=
這啥迎新啊,居然要教摺紙
話說我沒有摺紙的細胞耶~~
(謎之聲:你跳舞的細胞沒有~~摺紙的細胞也沒有~~那你全身的細胞是都死光還是拿來做啥的啊~)
(謎之回聲:拿來打混摸魚裝傻放空的囉)
總之比起自己做~還是找女生幫忙比較實際一點>"<~不過大家都好好喔~~

再來要演短劇
限制時間:十分鐘
劇本:一長串~整整兩張
人員:全體
小抄:來不及抄~~
又是一個整人的節目,話說我跟迎新真的犯沖耶,還是流年不利
今年是屬龍的犯太歲嗎....可是大家都活得好好的啊@@"
嗯...臨時上台的前半段還可以~~豬大哥~豬二哥和豬小弟的我默契不錯
可是...為什麼我少講一次台詞就下場了??這樣~~我下次要從何講起??
劇本借看啦~~~~~~~~~~
=____=之後.....我忘了接上台詞~~早知道就連上一句話一起背了啦~~
劇本明明跳過一段,銜接不起來不是我的錯啊>"<
嗯...害得我的組員跟我一起上懲罰....
天啊~~~是哪個笨蛋報名大迎新的=____=

==========未完成,下集待續=====================

好累喔......網誌打得好累~~這次我想破例分成兩篇,可以嗎>"<
嗯......我把這篇歸類在小文隨舞,當然表示有東西要發表囉
就放在續集唄^0^~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