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抵就這樣了
生活往順遂邁前
精神性卻一再與其失之交臂
無暇顧及更多的神啟
只好亦步亦趨

拼圖比賽圓滿落幕耶~~
感謝大家共襄盛舉的熱情

圖書部的拉拉、晉暉、小白、莙喬、威穎、惠智
這學期真是辛苦你們了
讓我們不致焦頭爛額的忙碌XD
而且你們都好聽話
但我不知道甚麼時候要吃慶功宴耶~~
P.S.部長沒有錢可以請你們唷TOT

才不會忘記妳啊美君XD
妳忙歸忙還是很可靠的嘛~哈
不然好多事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其他沒說的我想妳都知道

嗯,這篇網誌本來想找一首
有關拼圖的詩,但是我左思右想都想不出來
只好送妳,雨水一盒

===============================

<雨水一盒>詞:夏宇     曲:陳綺貞
          編曲:陳建騏 演唱:徐堰鈴

每當日子渾圓飽滿
我就一籌莫展
我閃爍其辭丟三忘四
我感覺自己完全地不可靠 
我是 我猜 
我會 慢慢瘋掉
最好不要
                                                                               
那些下午決定要走我一無所有
只能留給你雨水一盒
我這麼孤單難以預料
我想 我是
我會 慢慢瘋掉
最好不要
 
你必須了解我無法繼續下去
到未來那許諾之地在那裡
我是那麼那麼愛你
我們言不及義
不停擁吻就像那些法國電影
                                                                               
我從來不喜歡那些現成的人生隱喻
除了遙遠異地一台點唱機
讓我投下一枚銅幣慢慢跳舞
                                                                               
你必須了解我無法繼續下去
到未來那許諾之地我不停
不停不停離題偏移
永遠到達不了
目的地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既使在最值得一提的下午
對於告別我也還是顯得粗魯
我在琴弦上把每個音都彈得飽滿了
一顆一顆雨水都落在盒子裡了
一顆一顆雨水都落在盒子裡了
 
一盒乾淨透明的雨水我從來不知道
盒子上有個裂縫雨水又要
滿滿一盒雨水又要慢慢(慢慢)漏掉

================================
好美的一首歌,或許該稱它為詩
之前有幸在詩歌節聽魏如昀還是魏如萱朗誦過
十分清新可愛的節奏性

台中終於下起了雨
下雨不但可以讀夏宇的詩
也很適合聽爵士樂發呆
或者熬夜寫詩
總之萬萬不可的是讀書

所以我錯了
考試太多會有耐受性如我這般
就只是發呆坐著就算拿起書了還是
看不下去

================================
我想我該來寫個食記XD

聖誕節跟柏融、欣澤吃無老鍋
據說是鼎王的關係企業
不過我在當天還不知其名

禪風的裝潢而且有我喜歡的假山流水造景
還擺了似朱銘<太極>系列的石雕

茶飲人蔘茶有種不喜歡的甜味

點了冰淇淋豆腐鍋
湯頭好好喝>//////<
冰淇淋豆腐真的好冰淇淋
就像在吃綿綿冰的口感耶很神奇

鍋底有麵包豆腐跟鴨血
麵包豆腐好吃耶比起一般的雞蛋豆腐或者凍豆腐
更適合加在火鍋裡面

綜合丸子我只吃到蝦丸跟花枝丸
蝦丸略勝一籌

只點了雞肉不點無老因為便宜
也就只是中等略高吧不要太苛求了

干貝新鮮有嚼勁的說

青菜好少又好貴真是傷心

飯後有好喝的水果冰沙
還可以續壺一次耶
剛好可以解湯頭的膩

=============================
聖誕節後一天
去一中街逛街,本來要吃偈亭因太多人
轉往氣氛不錯的官邸花園
美君、A咪我不懂妳們是怎麼了~"~
為什麼可以把
展覽=蟑螂=宅男
妳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啊XD

裡面都是簡餐,套餐的話
$220~3、400吧!
我覺得就一般耶還是
妳們太好笑了害我食之無味

那裏好像是日據時代的市長官邸
重新規畫的
唯一推薦的是
在裡面的時間會比外面流動的快唷!

七點進去出來就九點了
我不懂是怎麼了看書都沒這麼專注

買到美君的包包的說
可是我還是沒有購物到XD

==========================
再隔一天聽聞有牛肉火鍋五折耶
不吃可惜的說
所以又跑去吃了一頓~"~

由於是熱炒店食記就跳過好了
==========================
昨天吃無老鍋鍋底跟室友欣澤、LOUIS、阿堯
天啊他們買的食材也太恐怖了我回來才知道
居然買了三盤肉而且一半是豬五花
一盤丸子一盤甜不辣一袋冬粉
只有小小可憐的一小包綜合火鍋料加青菜

看來讓他們去買食材是錯的~"~
也太不健康了吧我說
而且一人分攤有一百元耶@@"

吃的很撐
我想我的減肥計畫又要延期了
幸好我推掉了今天系桌的隊聚改成寒訓
不然我能會有急性痛風吧我在想=________=

不過明天天又要吃綠蓋茶
我想這週應該是聚餐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