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篇的旅程,回到家中已八九點餘
家中的擺設似乎又變更了
而我的行李則是在地上安置,尚未收納

久違的雙人床還有那熟悉的書櫃、書桌
只是我今日卻不會睡到......
待到十一點時,我去了外婆家一趟
(嗯...別懷疑,我的老家和外婆家都在三重
所以鄉下在我的記憶中是個很陌生的名詞的說)
之後...開始打牌耶?應該說是新年前的暖身XD
我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被派上檯桌
由我媽在旁邊進行教學指導=___=
可是啊......在打了一圈之後,我發覺麻將對我的吸引力似乎不怎麼大~
比圍棋、西洋棋、象棋甚至五子棋都來得無聊耶
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多人同樂
而且熬夜打麻將...很容易睡著@@"~我居然打到了兩點多唄!
然後一覺醒來,就得跑去台北打桌球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一堆人,還有已經間隔一學期未曾出現的詐財
嗯...可是號稱加入系桌的我好像沒進步多少,真是有點糟糕的說

下午因為不知哪裡好去,因而到詐財家中...打牌=___=
香菇與小黑一組、詐財、仲毅、我與翔翔一組(跟著翔翔就不會輸了耶~XD)
嗯~可是小黑會不會太天真了點啊?
這個沒有現場見識真的不知道笑點在哪的說
之後詐財爸媽請我們吃火鍋^0^~(到別人家白吃白喝計畫成功+___+)
還聊了一堆大學與格致的事,只不過...最後的話題為什麼是我不會騎車啊!
我真的真的有要去學了啦>"<~

晚上又看了澳網的比賽之後才去睡
隔天連續補眠了十二個小時多
最後是因為怕睡太久會頭痛才起來的說
揮霍了一整天之後,開始試圖想做些事情
於是把<<愛的歷史>>看完,傳了幾封簡訊
<<小說的五十堂課>>實在是太學術了
現在才發覺小說也是一門相當難學的藝術
於是在昏沉之中又睡著了=___=

星期二總算好不容易提起精神到翔翔家去
結果一行六人還是不知該做甚麼好......
只好繼續打牌XD~都快變賭徒了啦>"<
下午到了堤防打排球...
可是我上次摸到排球已經是高三的事了耶!
嗯~~大概有十多個好久不見的同學吧~還有銷聲匿跡的宅宅負心龜耶!
排球場上都是格致的學弟妹們,真是有活力的說
可是在球賽中也發生了意外事件
就是啊......球一不小心飛到了尚未整治的淡水河裏了XD
而且還意外深遠,用手去搆也搆不到
只見遠處兩艘帆船,於是一群人在岸邊大喊揮手
慢慢地...帆船過來要幫我們撿球哩
嗯?是一位蠻可愛的小妹妹耶~
於是ㄚ咕與負心兩人上前搭訕="=
ㄚ咕:「這艘船的名稱是?」
「帆船啊~」
「妳平常都會來這裡練習啊~」
她點了點頭默應
「那帆船可不可以載兩個人啊?」
(="=我說ㄚ咕你想做啥啊?)
小女孩若有所思的頓了一下,有點訝異的感覺
接著她以很沉穩的口吻說:「嗯......最好不要。」
這句話實在是太經典了~哈哈~周圍的人笑到差點要掉進水裏
以這個故事做ENDING好哩~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