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著考期中考,所以都沒更新網誌
雖然我明天還有一科英文,但是大家都沒怕的耶
普生死定了......所以打網誌唄


 

上次說要給大家一份大禮
不過僅限十一月四號當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喔
話說這份大禮難度太高了啦>"<~早知道不誇下海口
不過還是硬寫出來了:

<十一月之喚>

淺眠的今夜我然回味

字的風箏拖著整幅浸水的童年

驀然想起    馥的花香隨之

 

 

書桌上的信箋墨水微暈 

且讓鯤鵬  穿越輿的障屏

遙寄給江的妳  郵戳是熒熒

在河灘搖曳  醉人的晚風

 

 

或許在妳的小築裡  宴席正名

我獨自在畔行吟

妳是如此出傲群  令人憧憬

而我怎能自私地

每當

總能喚回那玉立婷婷的妳

 

 

或許我只在構築一座理想的宮

好讓我將欽慕的桂加冕於妳

正如妳的背影都充滿

而我的字怎足以讓妳的氣韻復

那讓我思念至癡狂的孕

是妳的恩還是囹圄?


 

嗯...大家看完了嗎?真的真的認真地看完了嗎?
那你們應該會發現啊~
你們姓名中的其中一個字鑲嵌入詩喔!
再看一次找出來唄^0^~翔翔啊~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有你的名字了喔~~
看在我辛苦塗改了良久的份上
大家來玩尋人遊戲吧~
看誰找到最多人的名字就算贏家
每一行至少都會有一個人啦~
找到最多的人有神秘禮物喔!!!
真的衷心希望有被寫到的人都要回應>~<
如果當天有跟我說生日快樂但沒寫到的要說喔
我應該能再改進去啦@@"

嗯...其實把名字放進去不難~
但是串聯起來真是超不通順的
我盡力了說
咦?又有人想問這次的"妳"是誰喔~
好啦~~找到最多人名的就跟你說
下次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